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资讯 >3D玻璃目前正处于爆发期的前夜!

    3D玻璃目前正处于爆发期的前夜!

    2018-10-11 09:09: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贤惠演变皮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3D玻璃目前正处于爆发期的前夜!

    3D玻璃主要用于手机的玻璃盖壳,主要是相对于传统2D玻璃和2.5D玻璃来说。2D玻璃就是传统的平面玻璃,没有任何弧形设计;2.5D玻璃中间是平面的,但边缘是弧形设计,主要采用玻璃雕刻机雕刻而成;而3D玻璃无论中间还是边缘都采用弧形设计。

    盖板玻璃经过了从2D到2.5D到3D的发展过程,和传统2.5D玻璃、陶瓷盖板和金属背板相比,3D玻璃性能更加优越。3D玻璃未来有望广泛应用于3C产品如平板电脑,智能手机,智能手表,仪表板和其他可穿戴产品的屏幕盖板和背板。

    盖板玻璃是5G时代来临前,消费电子行业突破的机会:

    首先,消费电子微创新时代下,“颜值”需求将成为差异化竞争的关键因素,玻璃关注度在不断提升。

    其次,无线充电+5G时代,非金属机壳中玻璃是目前成本最低,功能契合最好的材质。

    最后,玻璃盖板工艺难度高,玻璃盖板从2.5D到3D,从前盖到后盖,应用量稳健增长,手机玻璃全面屏的时代即将来临。

    伴随3D玻璃良品率的提升以及产业渗透率的提高,3D玻璃外壳已具备商业化大规模应用条件。3D玻璃性能优越是产业化的优良选择。

    3D弧面玻璃的优点

    未来三年,随着OLED屏的大量使用,3D玻璃盖板必然是大势所趋。结合金属机壳的发展逻辑,和智能移动终端快速升级换代,估计2020年3D手机玻璃盖板的需求量将破10亿片,如果考虑80%正面盖板使用3D玻璃的手机背板也使用3D曲面玻璃,则可能需要20亿片3D盖板玻璃,可想而知,3D手机玻璃盖板的发展前景是巨大的。

    2015年数博会上,**曾预言,如果大家错过了三十年前的广东,十五年前的浙江,今天,一定不要错过贵州。可以说,贵州此次迎来的发展机遇,并不亚于1980年深圳成为经济特区的经济发展机遇。而正在是这种历史机遇下,智汇科技智能触控产业园应运而生。

    附3D弧面玻璃制作程序:

    主要分为热处理和冷加工两部分。先将需求厚度的平板玻璃做合适尺度的切割,然后再进行热弯、打孔、磨边、抛光强化、镀覆等处理。

    3D弧面玻璃在加工工艺上的难点

    (文章来源:中华玻璃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14760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工艺玻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