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新品丨九牧洁具新品发布 智能浴室变身私人健康管家

    新品丨九牧洁具新品发布 智能浴室变身私人健康管家

    2018-10-10 17:39: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舒服的皮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品丨九牧洁具新品发布 智能浴室变身私人健康管家

    2018年10月10日10时,站在新的起点上,九牧又一批超级新品震撼问世,引领行业开启卫浴智能互联新时代。

    今天上午,九牧智造·不凡超级新品发布会在厦门揭幕,中国滑冰协会副秘书长李岩峰,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建材市场协会会长张东壮,CCTV《大国品牌》总出品人吴纲,九牧董事长林孝发共同启动新品发布。

    九牧卫浴

    作为鸟巢独家供应商,九牧一直坚守“冠军品质”,短道速滑男子5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会冠军武大靖通过视频传达了对九牧的祝福。

    九牧副总裁严桢作新品主题介绍,他表示,九牧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不断融入人性化科技,致力通过智能产品及智能健康解决方案,重新定义一种“未来生活新方式“。

    新品发布

    九牧副总裁严桢

    行业里程碑!

    引领卫浴智能互联新时代

    在此次发布会上,九牧演绎了一场智能黑科技盛宴。浴室不仅是卫浴空间,更是一个集舒适、健康、趣味为一体的互联智慧空间,成为中国卫浴行业的又一里程碑事件!

    在智能时代与大数据时代的背景下,九牧坚持从用户出发,通过智能科技的创新和研发,引领产品变革,此次带来的系列全新智能产品也是对智能科技与生活结合的新布局,打造消费者理想中的卫浴空间,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体验。

    “从洞悉痛点到解决方案,将技术与艺术完美结合,为消费者提供美好生活方式,这是我们的追求。“正如严桢所言,九牧产品从单一功能向系列化、系统化、智能化转变,从简单功能向品质生活服务转化,意味着九牧从行业品牌到消费者品牌的升级和突破。

    智能卫浴

    私人健康管家!

    重新定义智能卫浴空间

    浴室变身私人健康管家、私人美容院!九牧智能健康镜柜一亮相就备受惊叹,它集结了体脂检测、肤质检测、语音智控、超强收纳诸多创新模块,一次检测即可掌握9项健康数据,身体状况一目了然,成为专属私人健康管家。

    九牧卫浴

    很想了解自己的皮肤状况,但不知从何下手;要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但不清楚是何肤质。拥有九牧智能健康镜柜,肌肤“专家”全面解读肌肤状态,相当于把“美容院”搬回家。

    智能魔镜还内置美颜镜灯及多样化娱乐功能,每天晨起,可以边洗漱边看资讯、听音乐、查天气,还可以将日程管理与手机进行同步,开启智能美好生活。

    九牧i5智能马桶一推出就自带C位,动口不动手,融合智慧旋钮、语音智制、四季恒温、快速烘干、漩冲双擎等多项黑科技。i5操作极其便捷,一键全自动,老人小孩都可随心使用,还可设置自动记忆模式。

    新品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i5智能马桶拥有全新“漩冲双擎”冲刷系统,静音增压,冲洗更干净、顺畅,夜间如厕也不会打扰影响家人;马桶座圈温度、水温四季智能调控,省事、暖心,堪称马桶界的“超级暖男“。

    九牧自动除垢淋浴器独创自动除垢专利技术,一关掉水源,除垢架自动回落,便可清除水垢,更人性、更便捷。

    任何的创新,都离不开对市场、对消费者的深入洞察,离不开工匠精神,离不开创造美好的初心和梦想。严桢表示,今天亮相的新品,只是九牧在创造美好生活道路上的一个里程碑和见证。

    未来,九牧将继续秉承“让智能更懂生活”的品牌理念,以产品技术为核心,让科技为生活赋能,塑造有情怀、有温度的大国品牌,致力提升国民生活品质及健康幸福指数!

    (文章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04760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