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湖南临湘科凡周年大促 惠动全城

    湖南临湘科凡周年大促 惠动全城

    2018-10-10 17:25: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正直给唇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湖南临湘科凡周年大促 惠动全城

    国庆期间,全国掀起了一浪浪抢购热潮,10月7日,湖南临湘科凡周年大促现场火爆人气,签单不断取得喜人成绩,圆满达成既定目标。

    科凡定制

    店面活动布置(图片来源:科凡定制官网,侵删)

    促销活动

    现场火爆人气(图片来源:科凡定制官网,侵删)

    成功的促销活动永远少不了品质产品、劲爆价格、震撼大奖。临湘科凡店围绕第二季“普及定制风暴”活动持续到21日,除了推出爆款产品连门带柜省心不贵698元/㎡,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免单大奖、港澳游......现场令人眼前一亮的海量豪礼慷慨相送,签单可谓一波接一波。

    科凡定制

    现场设计师与客户一对一对接(图片来源:科凡定制官网,侵删)

    活动当天,临湘科凡里面门庭若市,价格优惠让消费者感受到什么是物超所值,高贵不贵,展现出科凡的拳拳诚意,现场消费者对科凡的诚意给予了高度的肯定。现场设计师与客户一对一对接,深度了解客户需求,聊设计、看方案、亲身体验。整个活动,从签单到服务,临湘科凡都进行了精心、全面的准备,而所有的一切只为让每一个客户诚意而来,满意而归!

    促销活动

    工作人员讲解科凡产品(图片来源:科凡定制官网,侵删)

    科凡定制

    客户敲定立刻下单(图片来源:科凡定制官网,侵删)

    随着家居市场的不断成长,消费者越来越追求细节,消费行为越来越理性。选择好的板材会通过亲身体验:板材踩踏测试、安芯板煮水等......产品质量是含金量的认证。科凡在湖南区域已成为当地知名的全屋定制品牌,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人性化的设计款式,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一直很受当地消费者喜爱。本次临湘科凡周年活动现场大放光彩,刮起下单狂潮,还收获了大量的意向客户。接下来,还有更多城市开启全国第二季普及定制风暴活动,科凡将给消费者带去更多的惊喜!

    促销活动

    临湘科凡团队照(图片来源:科凡定制官网,侵删)

    (文章来源:科凡定制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04760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