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风田集成灶荣获2018年中国集成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风田集成灶荣获2018年中国集成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2018-10-10 17:00: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甜美闻星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风田集成灶荣获2018年中国集成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由中华建材网主办、中华集成灶网协办的“2018年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网络评选已经进入尾声,风田集成灶凭借“质量奠定发展,实力铸就品牌”的好口碑,一举夺得“中国集成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的荣耀。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企业。风田集成灶拥有节能认证、环保认证等100余项荣誉,自动蒸汽清洗、节能火盖等50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在集成灶创新研发领域可谓一马当先!

    风田集成灶

    品牌荣誉大提速 追求高速发展

    风田集成灶自从2005年成立以来,一路风雨无阻,苦心经营,荣获集成灶国家标准起草单位、高新企业技术单位、质量品牌标杆企业、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中国3.15消费者可信赖产品等多项企业荣誉。进入2018年,风田品牌提速,邀请影视明星邓伦代言,举办全国集成灶节,推出免费装修、免费上样全新商业模式,全国开启风田高铁时代……未来,风田将继续加大投入,更好更快地引领集成灶行业飞速向前发展!

    十大品牌

    (图片来源:风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启动融资大战略 风田与时俱进

    2018年3月18日,风田融资5个亿,用于店面形象升级,加大品牌宣传投放力度;扩大融资后的风田,将马不停蹄地开展大战略。未来,风田将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战略调整:提升生产力,新建100亩工业园;提升员工福利;加大投入产品研发,招募技术人才,建设国家级实验室等。其中,风田将使用2亿资金,用于优选全国战略合作商,统一全国专卖店形象增设终端有效网点。

    好产品真口碑 造就无烟洁净厨房

    风田集成灶

    风田集成灶王者918款(图片来源:风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风田集成灶王者918款采用第4代自动蒸汽清洗系统,更净更智能;大吸力+近吸下排技术,油烟吸得净,洗得净;深V高负压速排烟,炒菜后,衣服依然气味清新;二星级消毒柜——125℃高温杀毒,可有效杀死**病毒、大肠杆菌等顽固**毒。这款产品能有效的抵抗厨房“亚健康”,为消费者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这款产品推广期就备受热捧,市场反响好评如潮。

    十大品牌

    风田集成灶飞驰款(图片来源:风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风田集成灶飞驰款以黄金比例进行设计,将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等功能完美融为一体,整体造型更加立体;温感探头监测器,杜绝一切由于火苗窜入引起的安全隐患,营造出更加健康厨房的环境!这款产品一经推出就在市场上得到了不错的口碑,备受消费者喜爱!

    这次风田集成灶荣获“中国集成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无不体现了其非凡的企业实力和深受消费者认可的能力!作为行业的标杆,未来,风田将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的能力,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不断加强研发投入,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利用自身科技优势及领先的创新模式,引领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04760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