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镇江公安与大华股份战略合作 共建联合创新实验室

    镇江公安与大华股份战略合作 共建联合创新实验室

    2018-10-10 16:52: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顺利用春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镇江公安与大华股份战略合作 共建联合创新实验室

    日前,江苏省镇江市公安局与大华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自愿平等、共赢互利的基础上,共同建设“智慧警务”,探讨、研究、开发应用综合解决方案及配套产品,深化镇江市公安局的智慧视频类信息化等方面建设、管理和应用工作,共同探索警企协作发展道路。镇江市公安局副局长梁坚,镇江市公安局新区分局局长钱建平,大华股份副总裁张伟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为“智慧警务联合创新应用实验室”揭牌。

    大华智能家居

    (图片来源:大华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镇江位于江苏省南部,地处中国最具规模和潜力的经济中心长江三角洲,是我国重要的航运中心和旅游城市。近年来,镇江****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坚持护航“两聚一高”实践,全力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致力于维护全市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促进经济快速发展、推动社会和谐进步。

    签约仪式上,大华股份副总裁张伟表示,大华股份在智慧警务领域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今年,又基于“大华HOC城市之心”,重磅推出以“四全”能力为支撑的未来智慧警务建设和发展的强大引擎—大华HOC智慧警务解决方案,对提高警务信息化水平、提升公安战斗力、保障城市公共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战略合作

    (图片来源:大华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此次合作,大华股份和镇江公安方通过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智慧警务”建设上共同探讨、深度挖掘。双方以感知系统、分析系统和应用系统的建设为方向,充分利用各自拥有的产品、技术、渠道、资讯等优势资源,针对镇江市警务实战需求,进行警务创新定制化研究,建立水、陆、空全方位立体治安防控体系,打造信息化警务作战系统。

    双方领导表示,未来将以联合实验室的建设为契机,展开纵深合作,综合运用现代科学技术,整合公安信息资源,统筹公安业务应用系统,有效促进公安建设和公安执法、管理与服务的科学发展,实现警务工作效益最优化,全面改善城市安全环境、推进警务创新变革。

    (文章来源:大华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04760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