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捷博获评《浙江省“专精特新”培育企业》称号

    捷博获评《浙江省“专精特新”培育企业》称号

    2018-10-10 16:34: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蚂蚁认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捷博获评《浙江省“专精特新”培育企业》称号

    日前,经浙江省经信委认定,浙江捷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浙江省“专精特新”培育企业》称号,是企业在智能锁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道路上的有力见证。

    索伯菲智能锁

    (图片来源:索伯菲智能锁公众号,侵删)

    智能家居品牌发展

    (图片来源:索伯菲智能锁公众号,侵删)

    申请“专精特新”认定的企业,需要满足基本条件和专项条件:

    基本条件规定,企业上年度营业收入2000万元以上,上年度营业收入增速不低于15%或近两年平均增速不低于 10%。

    而专项条件,则是从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以及新颖化4个特点出发,对企业提出具体要求。

    在专业化上,企业必须专注核心业务,具有较高专业化生产、服务和协作配套能力,能为大企业、大项目和龙头企业提供关键零部件、关键元器件、配套产品和配套服务,主导产品和服务在国内或省内细分市场处于领先地位,主导产品和服务营业收入占本企业销售收入的60%以上。

    精细化则要求企业必须建立精细高效的管理制度和流程,取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开展精细化生产、精细化管理、精细化服务,装备居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企业管理效益突出、降本增效显著,属所在设区市品牌企业。

    特色化主要从企业的自主知识产权出发。企业只要利用特色资源,采用独特工艺、技术、配方或原料,研制生产具有地方或企业特色的产品,均算特色化企业。此外,企业须拥有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或专有技术3项以上,主导产品和服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在生产中应用。

    新颖化包含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几大方面。凡是符合“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等“四新”经济发展特征的产品或服务,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具有新的竞争优势,都属新颖化企业。

    随着政府的重视,我们锁具人也越来越觉得肩上担子的重要性,我们不但要做个锦上添花的使者,更得要做一个安全卫士,索伯菲这些年以来秉承:激情是点燃我们的梦想、创新是引领我们的潮流、而专业却是决定我们的品质、唯有高效才能成就辉煌。一份荣誉十份责任,未来的路索伯菲会一步一个脚印走好每一步,更愿意接受每一个客户的检阅!

    (文章来源:索伯菲智能锁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04760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