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海尔智能互联推子品牌昱美 进军智能晾衣机行业

    海尔智能互联推子品牌昱美 进军智能晾衣机行业

    2018-10-10 16:18: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欢呼与衬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尔智能互联推子品牌昱美 进军智能晾衣机行业

    据悉,目前昱美晾衣机在技术上已经成功接入海尔全球首个智慧家庭U+平台,融入海尔智慧浴室、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阳台等家庭场景,实现细分场景不同智能家电终端的联动与兼容。昱美晾衣机的问世,意味着海尔智慧家庭体系的进一步完整,从此智慧阳台场景有了入口,不同场景间的联动组合也将顺势增加,全新洗护生态的建立,会为用户带去更好的智慧家庭生活体验,进而增强智能晾衣机的市场热度和体量,推动智能晾衣机的全面普及。

    海尔智能互联推子品牌昱美 进军智能晾衣机行业_1

    “遇见生活之美”。作为一个与用户高频强交互的入口,昱美智能晾衣机的问世填补了市场上智慧生活生态圈该细分领域的产品空白。“昱美用智能升级阳台功能,打破晾衣的时空限制,为用户提供一整套完美的智能晾晒解决方案,让美好生活更美好。”昱美有关负责人表示:“昱美切入智能晾衣机市场的使命是为了做大做强智能晾衣机市场蛋糕,让智能晾衣机作为智慧阳台家电的核心产品普及到千家万户”。

    (文章来源:环球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04760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