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吉林·敦化荣获“中国特色仿古、旧木地板生产基地”称号

    吉林·敦化荣获“中国特色仿古、旧木地板生产基地”称号

    2018-10-10 16:09: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刻苦迎楼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吉林·敦化荣获“中国特色仿古、旧木地板生产基地”称号

    10月8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主办,敦化市人民政府、延边州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的“中国特色仿古、旧地板生产基地”揭牌仪式暨2018第二届中国·吉林(敦化)林产工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在敦化市成功举行。

    地板特色化经营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和敦化****刘岩智,共同为中国特色仿古、旧木地板生产基地揭牌。

    敦化市委副书记、市长冯玉宝在论坛致辞中说,敦化市作为吉林省规模最大的木制品加工及出口基地,近年来,积极推动林产工业转型发展,加快产业集群化、集约化进程。全市木制品加工企业发展到435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达到45家,产品涵盖地板、欧式门窗、家具、木材机械、木屋等***类500多个品种,荣获中国实木制品名城、全国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木制品建设试点地区等荣誉称号,以森泰、新元、吉森、晟大、中信为代表的地板产业,朝着集群化、品牌化方向稳步迈进。

    地板做旧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刘能文会长在讲话中对敦化市林业产业发展表示肯定,并希望敦化市政府能够加强对行业的扶持和监管,做好规划引领,加大宣传拓展力度,做大做强这一特色产业,使之真正为全国的标杆。希望行业企业以此为契机,更加注重科技研发与创新,规范生产、经营,提高敦化特色仿古、旧木地板产业集聚在行业的核心竞争力,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地板特色化经营

    论坛上,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作了《中美贸易纠纷下中国木业发展与应对》主旨演讲。吉林省林科院副院长、地板行业资深行业专家王军作了《木材特性与产品质量》的主旨演讲,为与会人员介绍了实木地板、木材基础知识等方面的内容。

    地板做旧

    (文章来源:中国木地板流通协会-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04760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