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亿田浙江区经销商培训会暨厂购节启动誓师大会成功召开

    亿田浙江区经销商培训会暨厂购节启动誓师大会成功召开

    2018-10-10 11:59: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神勇扯戒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亿田浙江区经销商培训会暨厂购节启动誓师大会成功召开

    10月9日,以“聚浙势 谋共赢”为主题的亿田浙江省区经销商培训会暨亿田厂购节启动誓师大会在公司总部隆重召开,来自杭州、绍兴、金华等地近百位经参加了此次培训。公司销售管理中心总监苗吉凯、东南大区销售总监陈意以及宁波市惠团优秀培训讲师联合开讲,力求快速提升经销商销售服务能力。

    亿田集成灶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会上,陈总监对浙江省区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和数据表现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第四季度的销售任务做了具体安排。他表示,第四季度是冲刺全年销售目标的重要时期,希望与会经销商能全力以赴,共同助力10月28日亿田厂购节活动落地,创造新的销售高峰。

    经销商培训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苗总在会上指出,本次会议不仅是专业培训会,更是亿田厂购节启动誓师大会。在这关键的发展时期,希望所有与会经销商能配合公司发展政策,继续巩固供需双方的关系,进一步提升质量与服务,以行业发展标杆姿态继续领跑市场。

    厂购节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会议期间,宁波市惠团培训讲师通过市场分析、销售技能、售后服务等多方面课程,促进了经销商对品牌建设的认知和对专业技能的了解。同时,与会经销商围绕销售团队如何做好本区域市场开发及维护上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工作中遇到的各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会议,明确了第四季度销售任务和发展方向,有利于提升专卖店营销服务水准,巩固终端销售及品牌影响力。

    亿田集成灶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本次培训会通过一天的专业课程培训和团队合作训练,全面提升了经销商的销售能力和协作精神。相信通过全体浙江省区经销商的共同努力,必能助力亿田厂购节圆满落地,再创辉煌!

    (文章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04759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