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欧圣地板勇夺中国地板十大、十佳品牌“双料王”

    欧圣地板勇夺中国地板十大、十佳品牌“双料王”

    2018-10-10 11:28: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导师雪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圣地板

    欧圣地板

    公司名称:江苏欧圣新材料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欧圣地板勇夺中国地板十大、十佳品牌“双料王”

    击鼓催征稳驭舟,中流击水看今朝。由中华建材网主办、中华地板网协办的2018“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与“中国地板十佳品牌”网络票选活动,成为当下备受瞩目的热点。诸多地板品牌参战“双十”评选,追求卓越品质的欧圣无可厚非地成了这场争夺战中的“双料王”:勇夺“中国地暖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实木类)”荣誉!

    强研发重创新,欧圣地板勇立潮头

    国内地板品牌多有沉浮,为何欧圣能够勇立潮头。据了解,始建于1999年的江苏欧圣木业有限公司,地处江苏省镇江市,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全品类地板品牌。其产品丰富、特点突出,特别是风靡全球的0甲醛、不怕水的超级地板,高档华贵的钢琴漆地板,优质稳定的地热实木地板等等,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此次勇夺“2018中国地暖地板十大品牌”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欧圣地板

    欧圣地板勇夺“中国地暖地板十大品牌”

    值得关注的是,欧圣不仅是地板领域研发创新的中流砥柱,其集团董事长郦海星更是江苏民营企业家群体里的中坚力量。8月8日,以“四十而砺——改革者的再破再立”为主题的2018(第六届)苏商大会在南京举行,欧圣集团董事长郦海星先生荣膺“改革开放40年•最具创变力的苏商新领军者”荣誉称号。一直以来,郦海星董事长以其勤奋、踏实及勇往直前的创业精神与创新思维,引领着欧圣地板“坚持与知名院校合作,积极研发创新技术”,并持续保持技术领先。

    地板十大品牌

    郦海星董事长被授予“改革开放40年•最具创变力苏商新领军者”称号

    (图片来源:欧圣地板供稿,侵删)

    企业强大的研发和生产能力,现代化的管理能力,让欧圣地板脱颖而出,并得以在2013年携自主研发的超级地板走出国门、远销海外。同时,欧圣于2016年携超级地板回到国内市场,引发了国内地板界的一次革命,刮起了一场超级地板的热销浪潮。经历过欧美市场严格检验和世界人民的验证及信赖后,欧圣地板更具竞争力。

    重环保勇担责,欧圣地板不忘初心

    如今,环保健康、自然生态已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之一。作为国内屈指可数的具备林木资源供应优势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欧圣地板自有超过十万亩优质松木林园,为好基材的制造奠定了良好基础。凭借强大的产品研发与创新能力,欧圣地板按照国际专业化生产模式,始终与国际前沿技术保持同步,并在健康环保方面优势明显,此番荣膺“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实木类)”荣誉,品牌实力可圈可点。

    地板十佳品牌

    欧圣地板荣膺“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实木类)”荣誉

    不仅是在环保方面勇担使命,在助力公益方面,欧圣人也一直在行动!2018年5月13日,由陕西欧圣地板联手发起的“爱在行动”爱心捐赠活动在西安红星美凯龙·盛龙太白店温情开启。据了解,自2010年投身公益以来,连续8年,欧圣地板陕西营销中心的家人们持续将“地板拍卖所得”捐赠为儿童村孩子们的教育基金。

    欧圣地板

    欧圣地板第八届爱心捐赠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欧圣地板供稿,侵删)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八年来持续为儿童村的孩子们带去温暖,投身社会公益活动,至始至终欧圣人关注的都不只是产品所值,还有社会担当,企业责任!正如欧圣人所说“愿意举旗接力,援助梦想,绽放精彩”。

    勇立潮头扬远帆,砥砺奋进谱新篇。备受关注的2018“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与“中国地板十佳品牌”网络评选活动已圆满落幕,欧圣地板创新进取、勇于担责的初心将矢志不忘。未来,让我们期待更多属于欧圣的光芒万丈!

    欧圣地板相关视频

    我对欧圣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04759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