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北美枫情木家居荣膺“中国橱柜十大品牌”称号

    北美枫情木家居荣膺“中国橱柜十大品牌”称号

    2018-10-10 10:14: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忐忑的学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北美枫情木家居荣膺“中国橱柜十大品牌”称号

    由中华建材网主办,中华橱柜网协办的“2018中国橱柜十佳品牌、2018中国橱柜十大品牌”奖项终于尘埃落定,北美枫情木家居不负众望,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中国橱柜十大品牌”称号!  

    北美枫情

    行业标杆 斩获无数荣光

    北美枫情木家居隶属于新汉林业集团(周大福企业成员),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定制木家居全屋解决方案提供商。历经多年发展,北美枫情木家居已成为国内精装修渠道主流开发商的首选品牌,与众多房地产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业务覆盖全国20多个省区市,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凭借着优质的原材料、专业的研发团队、先进的技术设备、精湛的制造工艺,先后获得2017年家居业领军人物、2017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2017年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等殊荣。

    北美枫情木家居能够斩获诸多大奖,离不开自身过硬的实力和消费者的喜爱。

    中国橱柜十大品牌

    (图片来源:北美枫情木家居供稿,侵删)

    高品质全方面的定制家居

    2015年,北美枫情木家居正式向定制木家居全屋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这一角色转型,凭借十余载的设计、技术、制造的积累沉淀,向市场与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全方面的定制木家居产品及服务。

    北美枫情木家居的技术研发中心,聚集了木材行业专业研发人员,与中国林科院等科研所共建联合实验室,不断提升企业研发与生产技术的创新能力。

    且在全球共建立4个生产研发基地,满足了地板、木门、楼梯、橱柜、居室柜等木质产品的供应和定制木家居全屋解决方案商业模式的实现。

    从原木到板材,从板材到木制品,这背后蕴含着的是一颗颗树木的生机旅程和一个个北美枫情木家居的匠人之心。

    十五年来,北美枫情木家居一直秉持着对自然的敬畏和对品质的恪守,立足于板木结合产品的研究、设计和生产,严谨对待每一件产品,这也造就了今天北美枫情木家居专业的木作定制能力。

    北美枫情木家居坚持用大师级的设计理念,高质量的木制产品,遵循顾客对家的期盼和憧憬,定制专属的家居空间,实现舒适、健康、专享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北美枫情

    (图片来源:北美枫情木家居供稿,侵删)

    这一次由中华建材网和中华橱柜网权威评选颁发的“中国橱柜十大品牌”是对北美枫情木家居品牌实力的肯定,希望北美枫情木家居能再接再厉,不负众望,继续秉持着“定制家,更懂你”的使命,为消费者提供基于功能完善、价格合理、品质优异基础上的美学化产品,早日成为全屋定制家居领域的引领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04759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