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雅洁五金|体验式营销 拓展品牌曝光度

    雅洁五金|体验式营销 拓展品牌曝光度

    2018-10-10 10:06: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芹菜文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雅洁五金|体验式营销 拓展品牌曝光度

    9月26-28日,第六届广州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本届展会以“智能创新,改变生活”为主题,通过完美展示智能家居领域产业链,为企业提供展示交流机会,促进中国智能家居的发展。其中,作为智能锁具的代表品牌——雅洁五金,因其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卓越、更安全及技术性能优良的产品,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和行业的高度认可。雅洁五金亮相广州国际智能家居展,为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智能体验呢?为此,中国建材网记者采访了雅洁五金智能家居经理刘伟斌。

    雅洁五金智能家居经理刘伟斌(右)

    自然·智能——智能家居新体验

    经过28年的发展,雅洁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是中国建筑五金的龙头企业。在技术精湛、工艺优良的传统锁具产品的扎实基础下,雅洁于2006年开始研发智能锁具产品,并逐渐成为行业标杆,在国内享有盛誉。以智能门锁为切入点,2012年雅洁大胆进入智能家居领域,并于2016年成功推出雅洁第 一代的智能家居产品。

    在本届展会,雅洁围绕“自然·智能”的主题打造了智能家居体验场馆,场馆分区成为两个不同的区域,除了产品展览区,更设置了客厅实景体验区。雅洁是全场独此一家设置实景体验的参展企业,将智能家居更真实地展现给客户。刘总表示,雅洁智能家居带给消费者的不是即插即用的单品,而是提供完整的智能生活家居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智能生活方式。雅洁将在渠道门店推行体验式营销,采用引导式的体验,了解客户需求,为消费者精准定制智能家居配置解决方案,吸引更多的经销商和消费者进入雅洁的智能生活。

    以服务和创新,谋求企业发展

    随着物联网的发展,智能家居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智能家居作为一个新兴市场,伴随着体系的逐渐完善,就产品功能来说,产品同质化问题在智能家居中已日渐突出。那该如何在大环境中脱颖而出,一跃而上呢?刘总说出了心中的看法,服务和创新。雅洁展馆与其他展馆不同的是,雅洁重视体验,让消费者真切感受到智能家居所带来的生活便捷。客户在进入门店之前,并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雅洁通过出色的销售和技术服务,发掘客户的内心需求,建立符合实际的产品期望值,让客户得到物超所值的产品及服务。

    智能家居产品日益多样化,应用场景逐渐拓展。在这样条件下,创新是企业发展源泉。刘总透露,今年雅洁正在投资一个全新的产品项目,联手中国移动、阿里云,共同合作开发一套全新的AIS智能家居系统。这个系统将会改变现行的智能家居系统架构,更稳定、更易用、更智能,以全新的体验更好地服务消费者,这个技术预计在明年亮相广州建博会。这不仅展现了雅洁为用户及经销商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专业的服务、更先进的体验的不懈追求,也表明雅洁不断致力于智能科技产品的自主研发与创新的决心。

    拓展品牌曝光度,打造专业智能家居

    招商是企业拓展对外渠道,打开品牌市场,品牌快速向外传播的手段。刘总向记者透露,这次展会的主要目的就是增加雅洁智能在经销商乃至行业的曝光度,提升雅洁知名度,以达到招商目的。在招商政策方面,雅洁采取了“低门槛、高让利、***”的招商模式。展会现场签订合作意向的经销商,雅洁将提供货款奖励,以用于后期正式加盟。

    智能家居是一个新兴产业,雅洁要求经销商必须具有创新精神。刘总表示,智能家居牵涉范围较广,如电、网络、物联网、云端等前沿技术。经销商,特别是跨界的经销商,必须具备创新精神,打破原有传统行业的经验和套路,可以快速接受市场多样性,应对互联网家居日新月异的变化,更好地在智能家居市场中发展。

    提及未来规划,刘总表示:“传统五金和智能家居将是雅洁未来两大发展战略,协同发展,互相促进。”2018年,雅洁智能家居面向全国招商,扩展销售渠道,目前已有30多家家门店正在建设。通过2018年销售网络的铺设,可以预期2019年将迎来销售业绩回报期。雅洁将立足于智能家居,以创新求发展,以服务谋生存,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中国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04759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