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衡峰热泵亮相银川2018供热采暖及空调热泵展览会

    衡峰热泵亮相银川2018供热采暖及空调热泵展览会

    2018-10-10 09:58: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睫毛膏忧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衡峰热泵亮相银川2018供热采暖及空调热泵展览会

    2018中国(银川)供热采暖及空调热泵展览会,于9月25日~26日在宁夏亲水体育中心举行。现场来自国内的60余家厂商,集中展示了当前国内较为先进的制热与采暖设备及技术、空气净化技术与设备,以及自动化与泵阀管等附配器材,吸引了众多企业和市民参与。

    作为空气源热泵的领跑者,广东衡峰热泵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携智能超低温空气源三联供热泵、智能超低温空气源冷暖热泵、智能空气源商用热水热泵、智能空气源家用热水热泵、智能超高温特种空气源热泵等多款机组惊艳亮相,让众多企业和市民零距离感受热泵创造美好生活。

    衡峰热泵总经理李昌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展览会对衡峰热泵而言是一个很好的展示、交流机会,对于提升产品品牌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与此同时,公司将借助中国(银川)供热采暖及空调热泵展览会这个平台,立足宁夏,积极开拓整个西北市场乃至于“****”沿线国家市场。

    长期以来,衡峰热泵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打造触手可及的绿色生活为目标,用科技的力量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用工匠精神践行环保事业,造福社会。 公司研发团队经过多年来的攻坚克难并取得的重大突破,在-35℃的极寒环境下,衡峰热泵系列产品无需电辅助加热且稳定运行、超强制热,并实现智能化霜,极大的满足了在超低温环境下的建筑供暖需求。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展会汇聚了来自国内各地的业内新技术、行业信息以及决策层人士,通过展览及交流为加快推动西部“煤改电·煤改气”采暖改造以及企业开拓西部市场打下了根基。

    (文章来源:中国空调制冷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04759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