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能源价格一涨再涨 冷凝壁挂炉的应用将是主流!

    能源价格一涨再涨 冷凝壁挂炉的应用将是主流!

    2018-10-10 09:56: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谦让爱面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能源价格一涨再涨 冷凝壁挂炉的应用将是主流!

    近日,一封来自中石油发出的《关于顺价销售非管制天然气资源的通知》文件引发广大人民热议,因为用一句话总结此文件,就是上调天然气销售价格。且因该通知的发布,直接导致全国多地LNG出厂价格达到去年供暖季初期的水平。

    针对此次中石油能源价格上涨,业内人士认为,于中石油本身来讲,因“煤改气”带来的用气量迅速增加,大规模进口“价格倒挂”的高价进口气需要解决“控亏”问题;中石油作为独立且具有垄断市场地位的主体,几乎拥有对天然气“自由定价”的权力。所以,涨价是必然的。

    大家都知道,中石油掌控着全国近70%的总供气量,此次涨价几乎决定了全国能源价格;而现在又面临着供暖季节的到来,虽有国家补贴政策的支持,但不足与高价格的能源“对抗”。然而冬季不会因为能源价格提高而不采暖,尤其是在寒冷的北方,居民能做的措施就是提高室内采暖效率,减少能源损耗,降低采暖费用,有以下几个方法:

    不长时间大范围地敞开窗户:

    不少人喜欢在采暖时开窗通风,虽然可以更新室内空气,但长时间的开窗会让室内散失大量的热量。此外,采暖期间通风,应该是小范围的开窗,这样有利于减少室内暖气流失,同时达到室内通风的效果。

    加强房子整体的保温性:

    房子的保温性的优劣,决定着室内采暖效率的高低。可以在装修时,在地面、顶面用上保温材料。除此之外,门窗也是热量流失最多的地方,门窗尽量使用中空保温玻璃,定期给门窗加装或者更换密封条,减少热量散失。

    安装特制的隔热保温板:

    在北方的冬天,室内、室外温差一般都有15°~20°,而暖气片是固定在墙面上的,室内的热量会通过墙壁向外传导而散失。用特制的隔热保温板可固定在暖气片与墙体之间,通过镀铝膜的反射作用和泡沫板的隔热保温作用,从而大大减少热量的散失。

    采用热效率高的取暖产品:

    燃气壁挂炉是分户采暖的主要使用产品,市面上的产品热效率高达90%以上,但对于能源价格一涨再涨,普通壁挂炉的热效率也不算是高效。而冷凝炉被喻为对抗能源价格上涨最有效的产品,不仅能高效制热,更不用担心生活热水问题。

    据了解,2017年壁挂炉销售量达550万台,冷凝炉虽只有38.1万台,但近三年一直保持70%的增长率,并在2018上半年壁挂炉总体呈现下滑趋势的情况下,仍有20%增速。有业内人士预测,随着产能的逐步扩大和成本的不断降低,加上政策的引导和扶持,冷凝炉最终取代普通炉的趋势是不可避免的。

    能源价格一涨再涨  冷凝壁挂炉的应用将是主流!_1

    作为北方煤改气区域备受青睐的产品,戴纳斯帝全预混冷凝壁挂炉被大规模应用于农村地区,使用效果显著,得到当地居民的高度认可。戴纳斯帝名爵系列全预混冷凝壁挂炉通过燃气在燃烧前与足够的空气进行充分混合,使得燃气燃烧得更充分;同时使冷凝炉的热效率更高,相较于普通燃气壁挂炉能节省14%的费用。

    能源价格一涨再涨  冷凝壁挂炉的应用将是主流!_2

    冷凝技术:戴纳斯帝全预混冷凝壁挂炉以全预混冷凝技术,通过标配专业的冷凝烟管,可将燃烧后排放的热烟气中的能量进行回收,将排烟温度下降至55℃左右,烟气中水蒸气的潜热可被充分吸收和利用,使整个燃烧过程中热效率高达107%,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

    直流变频风机:为解决传统壁挂炉的通病,戴纳斯帝全预混冷凝炉采用直流变频风机,以智能控制的方式使燃烧功率的变化与水温变化匹配。比如设定一个温度值,当水温加热到此值,直流变频风机会自动转换成小功率保温,进行恒温控制,从而杜绝了燃气的浪费。

    能源价格一涨再涨  冷凝壁挂炉的应用将是主流!_3

    燃气自适应技术:戴纳斯帝全预混冷凝壁挂炉在因外界原因导致管道输气不通畅时,可由燃气自适应技术根据气种、气候、气压变化进行自适应,使燃气与空气以最佳比例混合,达到均衡燃烧的状态,同时大幅度提高燃气的燃烧效率。

    值得注意地是,无论用什么方法提高室内采暖效率,都要注意安全问题,因此,千万不要忽视采暖产品在运行时是否正常工作。建议安装戴纳斯帝全预混冷凝壁挂炉,戴纳斯帝全预混冷凝壁挂炉,高效制热,有效减少能源浪费,环保安全,才是在能源价格一涨再涨中,安全提高室内采暖效率、节省能源的应用的主流产品。

    (文章来源:慧聪供热采暖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04759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