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海尔在广州开启空调社会化制造时代

    海尔在广州开启空调社会化制造时代

    2018-10-10 09:47: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电脑大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尔在广州开启空调社会化制造时代

    9月30日,海尔空气生态华南中心启动仪式在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举行,该中心建成后,将改变华南地区空调业传统的大规模生产方式,让珠三角地区近6000万用户成为生产制造的主人。

    该中心最大的特色是使空调这种封闭的工业产品成为了社会化的产物——用户可以通过这里的体验中心和COSMOPlat大规模定制平台,参与到产品设计、研发、制造的全过程,并根据自己的使用体验不断反馈需求、迭代产品。该中心将没有界墙的企业变成了一个开放的社会。

    长期以来空调产业一直是工厂生产,压货给经销商,经销商再通过各种促销手段售卖给顾客,用户只是产品的被动接收者。与传统空调企业单方面的制造产品不同,海尔空气生态华南中心通过“众创、众造、众用”,让用户获得自己所需即所得的产品体验,而企业也实现了高精准下的高效率,为用户创造了终身价值。

    本次海尔空气生态中心落地广州南沙,通过生态圈将用户连接起来,以“用户驱动”替代“企业驱动”,这种社会化制造的本质是“定”而不是“卖”。通过让用户全流程参与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制造、物流配送、迭代升级等环节,定制自己的智慧生活,定制自己的智慧服务,进而大幅提升企业经营效率和对用户终身价值的体验满足。而用户在体验多入口、全场景的海尔空调后,又衍生出新的社群交互与体验需求,驱动海尔生态空气平台持续提供迭代升级的解决方案。

    业内人士表示,空气生态华南中心的建立所提供的范式表明,未来的工业不是单纯让制造能力变得多么智能和多么庞大,而是让“决定制造什么”变得多么强大,工业制造演变成为了一种完全开放的社会化形式,不仅改变了用户在整个生产体系中扮演的角色,更将原本封闭的生产制造工厂成为开放融合的共创共赢的创新生态平台。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从用户参与交互产生需求,到整合资源开放研发,再到社会需求的迭代满足,海尔空调真正开启了“社会创、社会造、社会用”的社会化制造时代。

    (文章来源:中国空调制冷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04758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