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锦州营口电采暖工程安装公司 营口锦州电采暖施工公司

    锦州营口电采暖工程安装公司 营口锦州电采暖施工公司

    2018-10-10 10:03: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世界安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锦州营口电采暖工程安装公司 营口锦州电采暖施工公司

    辽宁暖丰电热科技公司专业从事石墨烯电采暖工程施工安装和配套产品供货业务。公司已经在广大东北地区包括辽宁营口锦州丹东抚顺本溪,吉林长春敦化延吉等有多个案例实施。无论是学校,医院,商场,养老院,住宅,商铺都可以广泛使用。

    石墨烯电采暖是目前最节能的解决方案,通常设计功率为100瓦/平米,但运行起来后,通过智能温控器管理,24小时平均耗能为20瓦/平米左右,原因是达到设定温度后就会停止工作,在低于设定温度区间后,又会自动重启开始工作,所以并非一直是设计功率下工作(既每天全天候用热,工作时间也就五六个小时)。

    我们按通常上限20瓦/平米使用功率核算,100平米的房子,24小时能耗为:100*20*24=48千瓦时,也就是48度电,按正常居民用电0.5元/度,实际费用为24元/天,一个月也就是720元。而且这是指全天24小时,全月无休息的情况下。如果周六周日房间无人,或者白天上班时间低温运行等情况,每个月费用不会超过500元。

    电采暖的历史和发展:

    迄今为止经历了4个阶段,分别是第一代的金属丝、第二代的碳晶、第三代的碳纤维、第四代的石墨烯;除第一代外,其他阶段的产品都是基于碳的材料,碳的传热和导电特性为电采暖带来了非常高的效率,尤其是石墨烯材料。

    石墨烯具有非常好的热传导性能。是目前为止导热系数最高的碳材料,高于单壁碳纳米管(3500W/mK)和多壁碳纳米管(3000W/mK)。当它作为载体时,导热系数也可达600W/mK。此外,石墨烯的弹道热导率可以使单位圆周和长度的碳纳米管的弹道热导率的下限下移。

    石墨烯的研究与应用开发持续升温,石墨和石墨烯有关的材料广泛应用在电池电极材料、半导体器件、透明显示屏、传感器、电容器、晶体管等方面。

    广东暖丰电热科技有限公司二十多年来一直专注电热膜核心技术研发及电热膜供暖系统的制造;拥有自主研发石墨烯电热膜发热浆料的技术专利以及先进的智能化、自动化生产设备;是一家集远红外线电致面状发热体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暖丰电热自主投资一亿两千万,在广东三水国家级高新产业园建成了现代化的电热膜生产示范基地,并计划斥巨资建立国际一流的电热材料和暖通为一体的实验室。该实验室可模拟各种应用场景进行试验,进一步促进电热膜技术的开发与应用。

    辽宁暖丰科技公司为暖丰产品东北地区总代理,面向东北各市区县诚招代理商!

    同时欢迎广大工程用户、家庭采暖用户、企事业单位合作共赢!

    (文章来源:中国供热信息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04758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