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天大木门斩获2018“中国木门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殊荣!

    天大木门斩获2018“中国木门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殊荣!

    2018-10-09 17:56: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复杂演变方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天大木门斩获2018“中国木门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殊荣!

    2018年7月1日,由中华建材网主办,中华门窗网协办的2018“中国木门十佳品牌、中国木门十大品牌”全国网络评选活动拉开序幕,在两个多月的精彩角逐之后,2018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于9月10日震撼揭晓,天大木门不负众望,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顺利斩获2018"中国木门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殊荣!

    天大木门

    遵循自然之道 坚持以人为本

    “天大”二字出自《道德经》:“故道大,天大,地大,人亦大。域中有四大,而人居其一焉。”创立至今,这家道法自然的木门企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秉承“健康、环保”的理念,以“为下一代健康成长负责”为使命,致力于为国人生产最好的木门产品,2017年,天大木门实现集团公司年产值2亿元,产品结构涵盖实木复合门、贴板门、指接橡木门、原木门、墙板、柜类、吊顶等,现已成为中国木门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对于本次获奖,天大木门销售总监焦裕木先生表示,“很荣幸天大木门被评选为“中国木门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衷心感谢广大消费者对于天大木门品牌的关注和信赖。一直以来,天大木门以“为下一代健康成长负责”为使命,找到家居环境以绿色环保、健康成长的理念,从生活到家庭,怀揣着让您使用放心的家居信仰,矢志不渝为世界创造价值。相信品牌的力量、担当的责任,天大木门将与中国木门行业一起飞跃成长,根基长青。”

    主打环保牌 为下一代健康成长负责

    产品是企业发展的基石,也是消费者对企业认可的桥梁。天大木门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面向有宝宝的都市白领阶层,实行5年超长质保,秉承“直到您满意为止”的服务理念,接连推出“幸福”系列、“虹”系列、儿童木门整装等优质产品,其中“幸福”系列精美豪华,大气磅礴,一经推出就广受消费者欢迎,“虹”系列以简约风格见长,迎合都市白领简约而不简单、忙碌而不盲目的时尚追求。

    木门十大品牌

    (儿童木门整装,企业供图)

    天大木门

    (“幸福”系列,企业供图)

    木门十大品牌

    (“虹”系列,企业供图)

    据了解,天大未来也将发力整装,在未来5年内,天大规划建设12个现代化分厂,服务于全国80%的县级城市和100%的省地级城市。本次天大木门获得2018"中国木门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殊荣,是消费者对天大木门健康品质实力的认可,同样也是行业对天大木门未来发展的期待,希望天大能如焦总所言,“矢志不渝为世界创造价值,”与行业一同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094758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