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上海质监局抽检法恩莎智能马桶全部合格

    上海质监局抽检法恩莎智能马桶全部合格

    2018-10-09 17:51: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紫菜平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上海质监局抽检法恩莎智能马桶全部合格

    日前,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传来喜讯:在刚刚结束的国内外20个品牌的20批次智能坐便器产品品质抽样检验中,对法恩莎卫浴智能座便器F12的水封深度、水封表面尺寸、便器用水量、洗净功能、排放功能、排水管道输送特性等43个项目检测均全部合格,成为为数不多的经上海市质监局抽检合格的优秀卫浴品牌。

    法恩莎卫浴

    (图片来源:法恩莎卫浴公众号,侵删)

    据报道,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T 6952-2015《卫生陶瓷》、GB/T 23131-2008《电子坐便器》、JG/T 285-2010《坐便洁身器》、GB 25502-2017《坐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率等级》、GB 4706.53-2008《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坐便器的特殊要求》、GB 4706.1-2005《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第一部分 通用要求》等标准严格执行,对国内外品牌一视同仁,在这样的前提下,法恩莎等品牌全部通过审核,正充分体现了法恩莎公司对生产管理及品质控制的严谨作风,也以实际印证了法恩莎立志“做国际化品牌,不仅要得到国人认可,更要得到全世界的认可”的决心。

    这样令人振奋的抽查结果,是对法恩莎卫浴一直坚持精益求精,专注研究卫浴产品设计的最大证明。所有生产设备及工艺全部由意大利引进,生产全程实现现代化智能控制、硬件设施及生产水平居国际一流水准。打造卫浴行业的艺术轻奢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卫浴产品。

    法恩莎卫浴通过不断地钻研与创新,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性、舒适性、高性价比”的产品,匹配各个渠道(零售、家装、工程)整体卫浴的使用,针对不同社会群体需求,贴心设计产品,为渴望提升生活品质的消费者提供更完善、全面的整体空间解决方案、实现整体卫浴空间的全面配套。既满足了现代消费者对个性化卫浴产品的追求,又符合整体家居艺术空间,成就了高品质的生活态度,成为生活方式的倡导者。

    (文章来源:法恩莎卫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094758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