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走访碧水源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走访碧水源

    2018-10-09 17:44: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台灯秀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走访碧水源

    近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理事长兼秘书长邓瑞德、副秘书长段蕊、会员部主任王宇、宣传部部长李昭娴、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健康家电测试中心副部长邓哲等一行人走访了碧水源净水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北京碧水源净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梁辉、集团副总裁刘安波、公共事务与品牌传播部总经理王建辉、行政总监王冰及产品技术研发代表等的热情接待。

    碧水源净水器

    一行人依次参观了碧水源展厅中的海水淡化工程、治理水环境示范项目、保障饮水安全示范项目、健康水站工程、净水工程、家用、商用净水设备等,并召开了座谈会。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碧水源净水器

    碧水源由归国学者于2001年创办,是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高新技术企业。以自主研发、国际先进的膜技术解决中国“水脏、水少、饮水不安全”的水环境问题以及为城市生态环境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在全国拥有数百家PPP合资公司,5个研发生产基地以及碧水源研发中心驻澳分部、碧水源香港环保有限公司等。碧水源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微滤膜、超滤膜、超低压选择性纳滤膜和反渗透膜技术,在北京建有全亚洲规模最大的膜产业基地,每年可生产微滤膜和超滤膜1000万m2,纳滤膜和反渗透膜600万m2,以及100万台以上的净水设备。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碧水源净水专业从事家用、商用净水设备的研发、生产、营销与服务,是全球最大、产业链最全的膜技术企业之一,历时五年,耗资三亿,自主创新研发的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净水技术,有效滤除水中有害物质,选择性保留对人体有益的钾、钠、钙、镁等矿物质元素,净化后的水既安全又健康。应用此技术的碧水源纳滤净水机运行压力低,比传统纯水机节水、节电、更适合家庭长期使用。

    碧水源净水器

    碧水源集团副总裁刘安波

    座谈会上,梁辉董事长对碧水源目前的膜技术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谈到,碧水源在发展的过程中持续增加技术研发方面的投入,重视产品的质量和创新。净水行业的未来要靠产品来说话,要为老百姓提供好的产品。在关注校园饮水健康上,碧水源一直以来都在围绕国家水环境保护事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通过壹基金、碧水春天基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等合作公益项目,每年解决近1000所学校的在校师生饮水健康问题。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北京碧水源净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梁辉

    梁辉董事长表示,协会为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碧水源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协会的工作,愿和协会共同为净水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也希望协会一是能够领导行业纪律,引导行业健康蓬勃发展,通过开展各项活动促进行业贯穿自律的发展理念;二是要加强标准的制定,力求标准更具有专业性、可行性。三是要朝着国际化方向发展。

    碧水源净水器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理事长兼秘书长邓瑞德

    邓瑞德理事长首先为碧水源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他认为碧水源作为行业标杆企业,无论在展厅的建设、产品技术的发展上,还是企业的发展情怀、社会责任感上,都体现了大企业的发展理念,值得行业企业的学习和借鉴。会上,邓理事长针对行业目前发展的基本现状讲到,今年净水行业的发展总体销量处于增长趋势,一些小企业逐渐在市场洗牌中被淘汰,但大企业的发展趋向良好,越来越凸显出品牌的力量,大企业、好品牌重视产品质量的发展,被社会和消费者所认可。

    为保障在校师生饮水健康,科普直饮水设备运维相关知识,指导学校选购直饮水设备,由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举办的《学校直饮水设备运维模式适用性研究》项目研讨会将于10月23日在山东曲阜召开。为此,邓理事长表示,质检协会联合教育部共同开展了校园饮水调研工作,走访了河北、山东、贵州、安徽等具有代表性的地方院校,调研了当地水质和校园直饮水设备使用情况和运维模式。针对走访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协会配合教育部开展了此次研讨会,共同探讨解决校园直饮水设备运维方面的问题,希望行业中有责任心、有担当的大企业能够积极参与到此次会议中来,分享校园直饮水设备的配备、运维案例,交流相关技术和经验,为在校师生的健康饮水做出贡献。

    (文章来源:中国净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094758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