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韩丽家居荣获2018中国全屋定制健康十大品牌称号

    韩丽家居荣获2018中国全屋定制健康十大品牌称号

    2018-10-09 17:45: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忐忑和大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韩丽家居荣获2018中国全屋定制健康十大品牌称号

    消费升级趋势下,消费者开始对具有“健康环保,时尚大方”等优良性能的全屋定制产品变得尤为钟爱。2018年9月1日,由中华建材网主办,中华衣柜网协办的“2018中国全屋定制健康十大品牌”奖项评选终于尘埃落定,在近两个月的精彩角逐中,韩丽家居不负众望,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勇夺“2018中国全屋定制健康十大品牌”荣誉!

    韩丽橱柜

    健康家居品质 韩丽家居孜孜追求的根本

    世界情怀,原创定制。经过18年的沉淀,韩丽家居坚定不移的作为“少数派”代表,秉承心中情怀:以专业的设计,引领消费者的家居生活方式。虽然在产品设计上已领先国内市场,但在家居产品的健康品质上,韩丽家居的追求始终如一,在严格遵照国际环保标准基础上,以“模块化生产”、“技术标准化”为根基,用“设计多元化”和“信息技术化”来满足日新月异的市场需求。

    此外,工厂所采用的板材均达到绿色E1级标准,所有工艺流程不产生二次污染。智能厨电,严控油烟,杜绝厨房作业污染。环保石台面,不沾油、不渗污、杜绝细菌滋生,确保家人身体健康。

    如果说品质是根,那设计便是枝,只有根深蒂固,才能枝繁叶茂。之所以每次韩丽家居的新品设计引得市场一片叫好,和其健康的家居品质密不可分。

    全屋定制

    (企业供图)

    十八年坚守 只为消费者提供五星级家居体验

    在体验为王的时代,谁能紧抓用户痛点,找到消费者心中的体验“G”点,谁就是定制家居市场赢家。房地产行业,碧桂园的五星级服务曾让众多潜在购房者紧紧追随,而在定制家居行业,韩丽家居提供的“时尚、环保、设计、品质、服务”五大家居体验再次让人津津乐道。

    全屋定制十大品牌

    (图片来源韩丽家居官网,侵删)

    推崇“时尚”的生活态度,加上配套产品的智能体验,让新一代年轻人体验了时尚惬意的家居生活;韩丽家居产品的贴心除了体现在对时尚的追求和健康品质外,贴心的设计也是非常skr,比如针对家庭主妇因为厨房设计不合理导致厨房劳作工作量加大的痛点上,韩丽家居设计师结合人体工程学,按照亚洲人的生活习惯,对功能区的设计进行了合理布局,降低操作难度;在对品质的追求上,韩丽家居将其融入产品细节中,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感受其人性化的设计和时尚生活品味;在服务环节,更是秉承“细节智尚”原则,让用户体验到真正的五星级服务。

    荣获“2018中国全屋定制健康十大品牌”称号是对韩丽家居健康品质实力的认可,更是消费者对韩丽家居细节服务的忠实回馈,我们也期待,获此殊荣的韩丽家居能继续坚守,为全屋定制行业带了更多健康家居产品,为构建和谐可持续的人居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094758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