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精武之帝木门斩获中国木门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殊荣

    精武之帝木门斩获中国木门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殊荣

    2018-10-09 17:28: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镜子谦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精武之帝木门斩获中国木门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殊荣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好的产品定当经得起时间、行业以及消费者对它的鉴定和考验。在由中华建材网主办、中华木门网协办的2018“中国木门十佳品牌、中国木门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中,精武之帝木门凭借其优异的产品品质、优质的售后服务在众多的木门品牌中脱颖而出,高票获得“2018中国木门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殊荣。

    精武之帝木门

    精武之帝木门荣获“中国木门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做有品质的产品 成为消费者喜爱的品牌

    能够成为“消费者喜爱的品牌”,产品品质是关键。精武之帝木门有着强有力的产品研发、生产团队,长期致力于对节能、环保等新型产品的研发并且在生产设备上引进德国进口专业生产设备,生产精度高,有效控制了生产误差;拥有10万平方米生产线,产品制造自动化,信息化,精细化,确保了产品品质,保障了供货周期。

    精武之帝木门产品品质结构工艺独特,品质检验苛刻,超乎想象;选用进口大翔漆油漆,通过十二道表面工序油漆打磨处理,使木门漆膜丰满,手感细腻光滑,基材纹理活灵活现。另外精武之帝的门框套板 采用饰面板和杉木集材先进工艺,具有很强的防水、防潮、耐腐蚀效果,门框线条 也采用新西兰松木和特有集材工艺,可清晰看到真实树理纹路,深受消费者喜爱,市场认可度很高。

    木门十大品牌

    精武之帝木门产品图片展示(来源:图片来源官网.侵删)

    技以“优”取胜 ,优以“信”而立足成就民族品牌

    良好市场口碑的形成需要木门品牌在经营过程中细心呵护,做好产品的同时也不能忽视了后续的服务。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做到让消费者满意,成为消费者心中喜爱的品牌。一直以来,精武之帝木门秉承着诚信为本、质量第一,客户至上、服务完善,团队协作、守信尽责的经营理念,始终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曾多次荣获“消费者信得过单位”、中国名门30强等多项荣誉,在国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在产品设计,生产制造,质量检测,安全检测,环保检测等方面,精细管理、严格把控,技以“优”取胜,优以“信”而立足,倾力将精武之帝木门打造成有魂的民族企业,有魂的民族品牌。

    精武之帝木门一直秉承“做门要下真功夫”的理念精心为消费者打造每一扇好门,未来精武人表示,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立行业之龙头、做品质之优良,计划3年内争取做到每年年产值过亿,并且跻身于木门企业明星品牌,并在全国开设500个高端精品店,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精武之帝优质产品和贴心的服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094758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