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森鹰窗业双城工厂三期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森鹰窗业双城工厂三期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2018-10-09 17:27: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荔枝听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森鹰窗业双城工厂三期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近日,森鹰窗业双城工厂三期奠基仪式盛大举行。董事长边书平、哈尔滨双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白彦国、哈尔滨市安装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树忠等领导到场。三期厂房建筑面积拟规划27200平方米,集生产、研发、实验、智能展示于一体。建成后,森鹰哈尔滨制造基地的产能将得到有效扩充,森鹰南北生产布局的蓝图将更加清晰。

    森鹰窗业

    门窗生产基地

    铝包木窗属于高端窗材,不仅在研发和生产技术上需要较长时间的沉淀,产能瓶颈更是制约了行业的发展。

    森鹰窗业1998年建厂,20年间已完成数次产能提升。2010年之后,随着零售订单的激增,产能瓶颈愈发凸显。2013年1月,双城一期建成投产,森鹰成为当时行业内屈指可数的具有铝材、玻璃生产能力的企业;2016年12月份,双城二期——世界上面积最大的被动式工厂试运营。

    森鹰窗业△ 双城二期被动式工厂及办公楼鸟瞰图

    门窗生产基地

    △ 双城一期配套车间鸟瞰图

    如今,受消费升级的因素影响,铝包木窗行业风口来临,这既是市场变化与产业升级的选择,更是时代的选择。哈尔滨三期厂房启动建设,使森鹰哈尔滨生产基地再次迈出了扩建的步伐。

    森鹰窗业

    森鹰双城三期,预计2019年10月完成基础建设、12月进行设备调试,2020年初实现投产运营。三期建成之后,哈尔滨将有包含配套部在内的4个生产车间。

    门窗生产基地

    未来,双城四期将成为包括博物馆、餐厅在内的窗产业文化园。森鹰未来的发展方向,将继续以节能、舒适、智能为主导,练好“内功”,在研发能力和服务能力上双管齐下,同时用工匠精神启发创新灵感,将品质体现在每个细节上。

    (来源:森鹰铝包木窗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094758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