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Facebook推出可视频智能音箱Portal 让社交更简单?

    Facebook推出可视频智能音箱Portal 让社交更简单?

    2018-10-09 16:58: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煎饼闪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Facebook推出可视频智能音箱Portal 让社交更简单?

    据外媒报道,Facebook正式推出智能音箱Portal。

    Facebook

    Portal有两种尺寸,1080p屏幕的Portal +售价349美元,720p屏幕的Portal售价199美元,如果购买两个,则减去100美元。

    它在传统智能音箱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块屏幕、一个广角摄像头,能观看视频,并进行视频通话。

    Portal正面的摄像头运行的软件名称为Smart Camera。

    智能音箱

    镜头具有140度的视野,这足以淹没整个客厅,与GoPro的镜头相当。但是当智能相机软件识别出框架中的人物时,它会裁剪图像并放大。

    用户可以呼叫设备上的任何Facebook联系人,无论他们是否拥有Portal。只要他们的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有Facebook Messenger,就可以发起视频通话。

    Facebook

    当Portal处于休眠状态时,它会提供来自Facebook库的照片,还可以播放Spotify和Pandora的音乐,或者来自Facebook Watch的视频。

    Portal运行开源版本的Android系统,整合了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

    目前,Portal已在亚马逊、百思买和Facebook网站上开售,下月初将率先向美国用户发货。

    智能音箱

    然而,花哨的小工具的成功不取决于功能,而是人们是否愿意在他们的家中放置Facebook摄像头和麦克风,尤其目前正值公司处于各种舆论旋涡之中。

    继今年3月份的8700万用户信息泄露事件后,近期又曝出5000万用户信息处于被**入侵风险中。这些事件激发了不少用户抛弃Facebook的想法,甚至着手删除帐号。

    该公司表示,Portal不会“收听,查看或保留您的Portal视频通话内容”,用户的通话是安全的。因为它们通过Messenger进行,并在传输过程中加密。

    Portal还可以根据需要随时删除Facebook活动日志中的语音历史记录。

    (文章来源:AI锐见,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094758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