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尚品本色木门参展BIHD 以需求为导向把握细节

    尚品本色木门参展BIHD 以需求为导向把握细节

    2018-10-09 16:20: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店员负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尚品本色木门参展BIHD 以需求为导向把握细节

    9月27日-30日,由居然之家主办的北京室内装饰和设计博览会暨智能云栖生活节(BIHD2018)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尚品本色木门参展。

    尚品本色木门

    尚好生活,品味胡桃

    记者现场看到,尚品本色木门此次参展,仍以近期推出的胡桃木系列为主。据称,胡桃色是2018年4月米兰展上大为流行的色彩。不过,尚品本色木门采用胡桃木,除了紧跟国际流行趋势,更是看中了胡桃木纹理较密的质地特点。据尚品本色木门方面介绍,与红橡、楸木、樱桃等木材略显粗犷的纹理相比,胡桃木木纹更细腻。而且,胡桃木上漆后具有较高通透性,横纹与竖纹也呈现出不同图案。这些特点,恰好是对现代人钟情的“简约”的一种细节补充。也就是说,简约,但不能简单,不能苍白无力。

    BIHD

    尚品本色木门

    BIHD

    与此同时,尚品本色木门还尽力通过自身产品研发,适应并满足市场需求,优化产品效果。比如,与通常门框线条7、8公分甚至10公分不同,尚品本色木门将其减到了4-5公分。尚品本色木门认为,木门安装,应该尽量避免对客户家中门洞进行扩大等施工,因为任何“开墙破洞”行为,都会对墙体及整个建筑结构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害,也会增加现场施工量及难度。但遇到2.5米高的门洞时,生产2.5米高的木门仍使用适用于2.8米高木门的宽线条,就会显得矮胖。为了保持比例协调,使整个木门观感上更舒适,尚品本色木门将其减至4-5公分,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

    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才是生存之道

    尚品本色的“简约”,是相对自身以往产品而言的简约,而不是简单粗暴地“做减法”。主张在简约大风格下,通过细节呈现其美感,让其有内涵和韵味。而木门生产中很多细节的体现,都与设计与研发相关。

    尚品本色木门

    BIHD

    尚品本色木门

    曾经有段时间,很多木门企业在研发设计产品时,以满足生产端需求为目的。工艺简单,颜色单一,以符合便于生产、快速生产目的。但结果是,产品推向市场后不符合市场需求,反响不佳。

    当时,尚品本色木门敏锐地意识到行业中的这种现象和问题,及时将隶属于生产部门的研发部独立出来。使其成为游离在生产、营销和市场之间的完全独立的部门。这样,它就可以客观公正地对待产品研发工作,能够面向市场而非面向生产研发设计产品。

    这个机构调整的结果是,研发部门更深入市场调研,推出的产品更符合潮流,也更适合市场需求,为尚品本色木门持续高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BIHD

    如今,尚品本色木门已从10年前的初创品牌发展成为行业知名品牌,其“1+N”的产品战略规划,也使其在以木门为中心拓展家居木作品类道路上稳步前行。其每一步迈进,每一个新品类的推出,都诠释着“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核心理念,而这种理念,也必将使其在市场竞争中掌握制胜主动,并愈渐强大。

    (文章来源:搜门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094758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