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改革开放四十年,苏宁用科技产品和服务定义行业新标准

    改革开放四十年,苏宁用科技产品和服务定义行业新标准

    2018-10-09 16:19: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成就给楼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改革开放四十年,苏宁用科技产品和服务定义行业新标准

    一边炒菜,一边听着智能烟灶机播放的优美音乐;想做一盘麻婆豆腐,无需自备菜谱,只需要问一下面前的智能烟灶机就可以知道怎么做;做菜过程中发现缺少食材,只需操作智能烟灶机上的一键购物,半小时后新鲜食材准时送上门……

    你以为这是在看科幻大片?不是!这是在9月25日举办的苏宁智能产品2018秋季发布会上,苏宁为我们展示的实实在在的厨房智能家居场景!

    改革开放四十年,苏宁用科技产品和服务定义行业新标准_1

    (图:苏宁智能产品2018秋季发布会之苏宁智能烟灶机)

    改革开放四十年,也是以苏宁为代表的优秀民营企业飞速发展的四十年。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零售企业,苏宁用28年的辛勤耕耘,不仅实现了从最初不足200平米小门店到如今以零售为核心多产业协同发展的世界500强企业的成功蜕变,而且也为中国的零售、物流、支付等多个领域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此次苏宁智能产品2018秋季发布会上展出了包括智能闹钟,智能晾衣架等10款智能硬件产品,标志着苏宁将全面进军智能生活硬件领域,开启智慧生活家庭场景。

    苏宁成立Biu+生态联盟 重新定义智慧生活新标准

    在此次发布会上苏宁发布了智能大脑——BiuOS,并宣布将开放智能模块、OS系统和IOT标准协议,与行业合作伙伴成立苏宁智能Biu+生态联盟,整合业内优势资源,共同推动智能生活硬件行业的发展。

    通过苏宁智能大脑——BiuOS,苏宁将集成目前智能家居市场主流的IOT连接协议,为跨平台的多端互通技术提供解决方案。苏宁智能Biu+生态联盟的成立,将通过制定行业标准,实现不同品牌之间的互联互动,从而推动整个行业的良性、快速发展。

    改革开放四十年,苏宁用科技产品和服务定义行业新标准_2

    (图:9月25日苏宁智能产品2018秋季发布会)

    其实不仅仅是智能家居领域,作为零售业老大哥,苏宁在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历程中,除了制定零售业售后服务一条龙标准外,更是通过科技投入,制定了包括物流配送、支付创新在内的一系列新的行业标准,展现了我国民营企业的担当与魄力。

    苏宁物流加大科技投入,推动行业标准再建

    近二十年来,中国的快递物流业发展非常迅猛,让世界为之惊叹。这其中,苏宁物流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截止目前,苏宁物流不仅拥有全亚洲排名第一的“苏宁云仓”,而且在机器人分拣、无人配送等领域均处于行业领先。

    改革开放四十年,苏宁用科技产品和服务定义行业新标准_3

    (图:苏宁无人快递车“卧龙一号”)

    不仅如此,为了推动中国物流业的快速发展,苏宁不断创新,持续推动行业标准再建。例如,在物流服务方面,苏宁首创“苏宁帮客家”,为大件商品树立了包括“配、揽、装、修、销”等在内的五位一体的服务标准;再比如配送效率方面,苏宁推出“苏宁秒达”,为3公里社区生活提供30分钟到达甚至更快的极速配送服务标准;同时,苏宁借助无人车“卧龙一号”等黑科技产品,实现了从下单到配送的全程无人化。

    改革开放四十年,苏宁用科技产品和服务定义行业新标准_4

    (图:苏宁售后服务人员参照“苏宁帮客家”服务标准,出示收费标准)

    毫无疑问,苏宁物流正在用高品质服务和全方位赋能,颠覆物流及售后的运营方式,也为整个物流行业的发展制定了全新的标准,从而推动行业进步。

    苏宁支付发挥科技优势,为行业树立创新标准

    在支付领域,多年来苏宁持续聚焦生物特征识别,大数据风控,物联网金融,区块链,金融AI和金融云六大金融科技,并取得了令业界瞩目的成绩。目前,苏宁支付新用户注册开户只需6步,最快可达100秒,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苏宁的人脸识别技术,在国际权威测试中摘得桂冠,超越国内外众多知名公司;苏宁的“一键付”模式,为众多商家和用户提供了安全便捷的一键即完成扣款的解决方案。在最新发布的《中国第三方支付行业专题研究2018》中,苏宁被评价为“国内第一家真正实现一键支付的第三方支付公司”。

    改革开放四十年,苏宁用科技产品和服务定义行业新标准_5

    (图:用户正在体验苏宁BIU店内的人脸识别技术)

    智能家居、物流、支付……这些在改革开放四十年中飞速发展的领域,从来不缺少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但能够做到像苏宁这样全方位引领各大领域行业标准制定的企业少之又少,未来,苏宁又会给外界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IT商业资讯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094758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