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创新沉浸式场景营销 浩泽获第25届广告节金牌案例

    创新沉浸式场景营销 浩泽获第25届广告节金牌案例

    2018-10-09 13:51: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绿茶可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创新沉浸式场景营销 浩泽获第25届广告节金牌案例

    近日,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的颁奖典礼在黑龙江哈尔滨市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浩泽公益净水吧凭借沉浸式和场景化的品牌体验营销方式,以及创造性采用“公开极限场景测试”对产品迭代升级等创新点,荣获“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深度营销金牌案例奖”,同时荣获该奖项的还有雀巢、知乎等品牌。

    浩泽净水器

    (图片来源:浩泽净水器官网,侵删)

    “中国广告长城奖”被誉为中国广告界和品牌界的“奥斯卡”,是中国国际广告节的核心奖项之一,也是中国广告界历史最悠久、规模最浩大、影响最广泛的广告奖。其中,“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是长城奖的重要奖项,旨在通过表彰对广告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品牌和领军人物,推动中国品牌与传播的发展。

    场景营销

    (图片来源:浩泽净水器官网,侵删)

    荣获2018年第25届广告节深度营销金牌案例奖的浩泽公益净水吧是浩泽净水全天候安全饮用水服务解决方案的差旅净水应用场景之一,主要在全国各大机场向旅客免费提供安全洁净的饮用水。截至目前,全国旅客吞吐量在700万以上的机场中有近60%已安装浩泽净水器,成都双流机场、长沙黄花机场、西安咸阳机场等机场均可看到浩泽公益净水吧的身影。据不完全统计,浩泽每年为数亿人次旅客提供安全饮水。

    净水器企业创新

    (图片来源:浩泽净水器官网,侵删)

    评委会的资料显示,不同于单向的品牌传播方式和浅层的用户互动营销,浩泽公益净水吧通过沉浸式、场景化的深度体验营销方式,让用户设身处地的使用和体验产品,更容易形成对品牌的好感和产生消费行为。浩泽公司的用户数据显示,有不少用户因为在机场场景中体验到浩泽的产品而成为了浩泽的用户甚至代理商。

    而在评委看来,浩泽公益净水吧能够获得品牌深度营销金牌案例奖,不仅因为它的场景化体验营销方式,同时还因为它是一个公开的“极限测试实验场”。一般来说,在家庭、办公室等场景下,饮水需求量并不那么集中,而机场是一个集中饮水需求量巨大的极限场景。为数亿人次旅客提供安全饮水,也让浩泽得以通过物联网平台获得了大量的用户行为大数据,深挖极限场景饮水需求,从而对产品进行不断的迭代升级。如今,这些升级迭代的产品,已受到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华山医院、北京医院等校园、医院等客户的青睐,被大量选用。另一方面,相比于其他净水服务场景,机场场景要求服务的响应更加高效,这也让浩泽的售后服务在不断满足服务需求的过程中,建立起更高效服务流程和快速反应机制,以及更高标准的服务品质。

    此次浩泽公益净水吧荣获金牌案例奖,反映出了评委会和业界对浩泽品牌营销的认可。浩泽方面表示,作为全天候安全饮水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浩泽一直致力于打造全场景的安全饮水体验,这也使得浩泽有能力借助多样的场景深化品牌体验营销,同时通过物联网技术持续洞察用户行为需求,改进和创新产品与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安全饮水服务。

    (文章来源:浩泽净水器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094757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