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欧派橱柜满分通过国际太阳能竞赛中洗碗机及烹饪测试!

    欧派橱柜满分通过国际太阳能竞赛中洗碗机及烹饪测试!

    2018-10-09 13:48: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贤惠等于山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派橱柜满分通过国际太阳能竞赛中洗碗机及烹饪测试!

    由中国国家能源局和美国能源部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SDC)近期于山东德州太阳能小镇举行。这项被誉为太阳能和绿色建筑行业的“奥运会”,吸引了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22支参赛队共同参加。

    作为大赛赞助方,欧派橱柜与参赛队伍中国同济大学-德国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联队共同完成了参赛作品“正能量房4.0”厨房部分的建造,并在大赛的”洗碗机””烹饪”测试项目中满分通过,以实力彰显欧派橱柜行业领军企业地位。

    欧派橱柜

    欧派厨房亮相国际太阳能竞赛

    洗碗机

    欧派橱柜所赞助的参赛作品“正能量房4.0”,是一栋完全由太阳能供给日常生活所需的新能源房屋

     洗碗机测试满分通过!

    欧派洗碗机有效省水、省电、省空间

    按照赛制,大赛会对每套参赛的太阳能住宅进行十个项目的单项评比,其中在厨房的洗碗机测试项目中,欧派以3.4分的满分成绩通过!在以提倡绿色节能为核心理念的国际赛事中,这样的成绩足以证明,欧派洗碗机能够有效省水、省电、省空间,具有卓越的节能减耗性能。

    欧派橱柜

    欧派在洗碗机测试项目中满分通过(3.4分为该项目满分)

    1.比手洗更干净、更省水

    大多数消费者对洗碗机的一个很大的误解,就是洗碗机比手洗费水。事实上并非如此,手洗是直流水冲洗,用水量在30升以上,而洗碗机是循环水,以适合2-6口家庭的8套餐具容量洗碗机为例,洗一次碗用水量12.5升,“快速洗”用水量更低至6升。

    洗碗机

    那么洗碗机是不是不如手洗干净呢?其实不然。人工洗碗采用物理“擦洗”,并不能够保障餐具上残留的污渍和细菌被清洗干净。而欧派洗碗机是通过“喷淋臂”的360°旋转,将水均匀喷洒在餐具上,不仅能保障清洗无死角,还使用高温和多种清洁剂辅助,多次重复洗涤、热水洗涤,最后烘干,保证残留的污渍和细菌被清洗干净,从而实现餐具清洁。因此,机洗效果远远胜过手洗。

    欧派橱柜

    2.低能耗,更省电

    洗碗机这么多道清洗程序,一定很费电吧?其实整个洗碗周期,耗电量不到1度电。不仅碗碟洗干净了,还自动进行烘干。这里就不得不提欧派领先的烘干技术——PTC热风循环烘干。

    市面上的烘干技术按照发展先后顺序,大致分为冷凝烘干、热交换烘干和热风循环烘干,我们大致理解一下这几种烘干技术:

    冷凝烘干:利用高温冲洗后的余热蒸干水汽,效果的话,碗碟餐具能干爽,但是洗碗机的内壁会比较潮湿。

    热交换烘干:利用洗碗机内的冷热温差,使水汽吸附在两侧冷壁上,加强烘干效果,简单理解,就是加强版的冷凝烘干。

    热风循环烘干:通过加热器形成热风,进入机内,增强物理冷凝,强制排走水汽,实现餐具全烘干。

    洗碗机

    热风循环烘干技术是发展最为先进,效果最好,也是最昂贵的一种烘干技术。欧派洗碗机运用了创新研发的PTC干燥技术,使得热风循环烘干效果更佳。

    3.洗烘存三位一体,更省空间

    欧派一体嵌入式洗碗机,集洗碗、除菌、烘干三大功能于一体,无需再额外添置消毒柜。只占碗柜的位置,兼具普通洗碗机+消毒柜+储物柜的功能。同时依托欧派厨电一体化设计优势,洗碗机完全遵照整体橱柜的结构和性能特点而设计,功能、风格与整体厨房更为融洽,一步到位解决日常生活所需。

    欧派橱柜

     烹饪测试满分!

    欧派绿色人性化厨房广受赞誉!

    探索未来人居生活方式,是国际太阳能竞赛的主旨,因此,大赛不仅会应用最前沿的太阳能建筑科技,也汇聚了最先进的家居理念与技术。在大赛中,欧派橱柜以领先业内的绿色人性化厨房脱颖而出,并在烹饪测试评比中,以3.0分满分成绩通过

    洗碗机

    欧派在烹饪测试项目中满分通过(3.0分为该项目满分)

    1.人性化的功能设计

    欧派结合使用者特点、烹饪流程和物品使用频率三大原则,以最优流程设计洗涤、备餐、烹饪、收纳、品质生活五大功能区,分区布局更合理,厨房活动更称心。

    欧派橱柜

    根据使用习惯、操作动线,欧派还提供量身定制,比如合理的操作高度、电器的位置等,实现使用者与厨房的完美统一。

    洗碗机

    2.选材绿色环保

    欧派一直以来对标世界标准,是行业内首个获得十环认证且全线产品通过十环认证的橱柜品牌

    欧派橱柜的原材料选自东南亚进口优质环保材料板材,符合欧洲的高环保标准。

    欧派橱柜

    激光封边技术,完美无缝,不仅防水防潮,也完美杜绝甲醛释放。

    洗碗机

    自主生产的台面通过NSF(美国卫生基金会)认证,不含重金属。

    欧派橱柜

    从进口板材、先进的激光封边技术到食品级台面,欧派全方位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厨房空间。

    3.生产流程智能环保

    卓越的产品品质,离不开强大的制造实力。欧派橱柜引进德国柔性技术生产线、欧洲数控切割设备,集智能分炼、智能体系下的数据仓储管理模式等制造实力于一身,产品制造过程自动化、信息化、精细化三管齐下,从设计、开料到裁切、表面处理等都坚持绿色生产,每一环节都精益求精,大规模非标定制能力在业内无可匹敌。

    洗碗机

    环保自动喷漆

    (文章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094757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