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金牌厨柜借助人工智能+技术 打造高效智能客服系统

    金牌厨柜借助人工智能+技术 打造高效智能客服系统

    2018-10-09 12:16: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香菇欣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牌厨柜借助人工智能+技术 打造高效智能客服系统

    随着厨柜市场行业的不断扩张,金牌厨柜客服接待量比往年新增了不少。客服工作任务繁重且需大量从业人员,但人工的工作效率却相对较低,如何打造高效客服成为金牌厨柜的一大重心。

    金牌厨柜

    (图片来源:金牌厨柜公众号,侵删)

    好的服务至关重要,金牌厨柜19年来都秉持着“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力争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的服务。现阶段,金牌厨柜在服务中引入人工智能+技术,布局智能客服系统,提升客服资源的利用率和服务水平,用更少的客服资源获得更佳的用户体验。

    金牌厨柜

    (图片来源:金牌厨柜公众号,侵删)

    智能拨号

    提升客服人员工作效率

    客服人员常常因为无效电话及等待用户接听电话而消耗大量时间,导致工作效率大打折扣,日常工作时间30%都被浪费。

    金牌厨柜智能客服系统已经初步完成了智能拨号系统的优化。根据预先设置好的规则,自动大量的拨打号码库需求电话,将可接通的号码自动分配给空暇的客服人员,做到拨打电话上的无缝连接,减少人工呼叫的等待时间。

    金牌厨柜

    (图片来源:金牌厨柜公众号,侵删)

    智能服务

    常见售后问题自动解答

    每天,同一个相同的问题,比如“查询订单进度”,售后客服都要回答上千次,占用客服人员服务于其他更需要帮助用户的时间,降低了服务品质。

    金牌厨柜智能客服系统的第二阶段目标,就是实现常见售后问题自动解答,这个技术仍在优化阶段。

    金牌厨柜

    (图片来源:金牌厨柜公众号,侵删)

    金牌厨柜将借助语义分析技术,通过微信、官网、App等网络渠道,让系统代替客服人员7X24小时随时回答问题,做到精确回答80%以上的重复问题,同时也能将无法处理的问题无缝转为人工服务,在售后服务上面面俱到,为用户随时随地提供触手可及的智能服务。

    智能运营

    大数据分析

    每一个用户都有自己的喜好与标签,企业需要有不同的营销策略,实现因人而异的服务。如何做到精准营销,正是金牌厨柜在不断探索的。

    未来,金牌厨柜智能客服系统的升级,将着重于智能运营,通过客服每天接待的客户,用智能算法为每一个潜在用户进行标签化处理,在建立大数据的同时,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人性化的服务。

    金牌厨柜

    (图片来源:金牌厨柜公众号,侵删)

    优质的服务体验离不开强大的技术实力的支持,人工智能+技术正在不断融入金牌厨柜所有的服务和产品中,用智能客服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已是大势所趋。在人工智能+这条没有终点的路上,金牌厨柜会像一位勇敢的领跑者,极尽全力,去探索不一样的风景。

    (文章来源:金牌厨柜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094757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