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金牌亚洲十月品牌培训会隆重召开

    金牌亚洲十月品牌培训会隆重召开

    2018-10-09 11:52: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丰富迎柠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牌亚洲十月品牌培训会隆重召开

    10月3日上午,为提升营销团队的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提升金牌亚洲磁砖品牌竞争力,全面解读培训服务管理机制要点。金牌亚洲十月品牌培训会在金牌大厦15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金牌亚洲陶瓷

    (图片来源:金牌亚洲陶瓷公众号,侵删)

    培训会议现场

    01、建立培训机制

    为深入落实培训为终端赋能,金牌亚洲建立了培训服务管理机制!培训机制的建立,能够利用现有资源,提升营销队伍和经销商的专业技能和知识,是金牌亚洲与经销商共同发展进步的重要纽带;也可以进一步提升金牌亚洲的品牌竞争力,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02、培训内容

    会上,金牌亚洲品牌运营中心培训部经理程艳首先就关于建立培训管理机制进行了解读。

    随后,进入了培训会的主要环节,培训部经理程艳讲述了金牌亚洲的品牌竞争力,雄厚的实力,强大的品牌竞争力,是客户支持和信任金牌亚洲的信心来源。

    企业培训

    (图片来源:金牌亚洲陶瓷公众号,侵删)

    程艳在讲解培训机制与《金牌亚洲品牌竞争力》

    此外,金牌亚洲品牌运营中心培训部讲师黎联信的课程《培训师速成训练》也讲解得十分精彩。课程主要讲解培训师从入门到精通,如何去进行培训,才能让培训人员学习和吸收到想要的知识等。让在场培训人员获益良多!

    培训会议

    (图片来源:金牌亚洲陶瓷公众号,侵删)

    黎联信在讲解《培训师速成训练》

    金牌亚洲陶瓷

    (图片来源:金牌亚洲陶瓷公众号,侵删)

    培训人员互动

    03、培训预告

    学员与老师积极互动,默契配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培训会圆满结束。下一场品牌内训会将在10月27日举行,届时培训部讲师将会讲解《终端销售技巧》、《900规格天然大理石销售解读》相关课程。敬请期待!

    (文章来源:金牌亚洲陶瓷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094757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