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三乡古典家具行业协会换届,为三乡家具行业注入新力量

    三乡古典家具行业协会换届,为三乡家具行业注入新力量

    2018-10-09 11:37: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手链温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三乡古典家具行业协会换届,为三乡家具行业注入新力量

    10月8日,中山市三乡古典家具行业协会在中山温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第三届会员大会选举暨就职典礼。经三乡镇政府批准,通过选举产生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41人。中山恒富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灿成担任会长,刘茂川、包纯祥、刘冠冲、陈建荣、区凤津为常务副会长。

    中山市三乡古典家具行业协会在中山温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第三届会员大会选举暨就职典礼

    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委员会副主任陈宝光,广东省家具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承志,三乡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郑锦源,以及有关部门领导、行业协会领导、会员单位代表、媒体记者等300余人共同见证典礼。

    新一届会长张灿成在就职讲话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继续坚定信心,认真履行各项职能职责,为古典家具行业的发展搭建平台,深入开展行业创新工作。同时,与各会员企业抱团发展,为三乡镇古典家具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三乡古典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张灿成发表就职讲话

    典礼现场,还进行了为创会会长陈伟新的颁牌仪式,广东省家具协会、东莞名家具俱乐部、大岭山家具协会、智诚西洋艺术馆与三乡古典家具行业协会进行了互赠礼品仪式,与各行业协会、组织组成友好共赢的关系。

    广东省家具协会、东莞名家具俱乐部、大岭山家具协会、智诚西洋艺术馆与三乡古典家具行业协会进行互赠礼品仪式

    中国家具协会专家委员会陈宝光副主任(左)为三乡古典家具行业协会创会会长陈伟新(右)进行颁牌仪式

    三乡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郑锦源(左)为三乡古典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张灿成(右)进行颁牌仪式

    三乡古典家具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颁牌仪式

    三乡古典家具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长、荣誉会长颁牌仪式

    三乡古典家具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颁牌仪式

    三乡古典家具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成员颁牌仪式

    据了解,三乡古典家具行业协会成立于2008年,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与国内家具行业组织保持积极的交流互动。自2008年开始,三乡家具协会配合会员单位成功配合三乡镇政府举办连续四届的“中国(三乡)古典家具文化节”。三乡镇一直以来以丰富的家具文化资源著称,享有“广东省古典家具专业镇”“中国古典家具名镇”等荣誉称号。协会的积极发展更大程度地提升和扩大了区域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让三乡古典家具行业迈向更具活力的发展之路。

    (文章来源:品牌红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094757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