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云浮市石材商会三届二十九次会长会议详情通报

    云浮市石材商会三届二十九次会长会议详情通报

    2018-10-09 11:11: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芒果傲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云浮市石材商会三届二十九次会长会议详情通报

    云浮市石材商会三届二十九次会长会议于10月6日下午4点30分在商会会议室举行,值班会长陈思扬、何章兴,常务副会长覃军、卓辉鑑、傅国军、董汉中、古喜泉,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梁业,副会长何坚、毛罕杰、陈锦英、曾庆洪,常务理事梁雷锋、黄火力、**明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本期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由秘书长阴仙萍主持,首先以文字形式汇报了本期工作情况具体如下:

    1、9月4日下午:云浮市石材商会三届二十八次会长会议在商会会议室召开;

    2、9月13日下午:石博中心党总支委员会第二届换届选举会议在石博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值班会长何章兴再次当选为总支部书记,商会支部书记梁业当选为总支部委员;

    3、9月13日下午:第十五届云浮国际石材科技展览会暨第九届云浮石文化节商会专区第二次会议在商会会议室召开,会长李进财以及参展企业代表等十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选定展览设计公司,确定专区设计方案;

    4、9月14日上午:云浮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石材产业高质量培训班(第三期、第四期)”工作筹备会议,秘书处阴仙萍参加会议;

    5、9月21日下午:云浮市石材商会“石话石说 贺中秋 迎国庆”晚宴在颐东国宴大酒店举办,邀请商会历届会长、本届理事会成员及指导单位领导出席,商会名誉会长陈泽、李木南,历届会长,本届理事会成员及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洪成权等指导单位领导共60多人应邀出席晚宴;

    6、9月26日:“云浮市首届企业家活动日—2018广东云浮首届禅商高峰论坛”在市迎宾馆举办,会长李进财,值班会长陈思扬、何章兴、常务副会长古喜泉等参加活动;

    7、9月27日:市环保局、云城区政府在云城区安塘影剧院举办“云城区石材加工企业环境保护管理工作暨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培训班”,分别对河口街道、思劳镇片区和安塘街道、腰古镇片区石材加工企业进行环保相关内容培训;

    8、9月29日:9月29日下午,茂名市石材行业协会发起人、茂名市云磊石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甘国龙带领筹备组一行到访我商会,就目前茂名地区石材销售需求与我商会展开“云浮-茂名石材产品供需”对接交流,值班会长何章兴,常务副会长古喜泉、董汉中、覃军,副会长何坚、曾庆洪,理事何伟洪以及监事长单位代表陆琴参加交流会。

    9、展会举办在即,在各位会长的大力支持下,商会专区已完成招展工作,目前已进入专区展位设计制作阶段。

    讨论事项:

    随后进行讨论事项。各位会长对第十五届云浮国际石材科技展览会暨第八届云浮石文化节期间举办的相关活动以及商会工作进行了商议和讨论,会长们各抒己见,积极提出建议,现场讨论气氛热烈。会长们一心为了行业更好的发展,对商会工作大力支持,积极付诸行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交接仪式:

    会议最后值班会长进行了交接仪式,10月值班会长覃军、何坚、叶文兴。

    (文章来源:世界石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094756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石材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