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汇龙涂料2018第三季度大事件!

    汇龙涂料2018第三季度大事件!

    2018-10-09 11:07: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毛衣任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汇龙涂料2018第三季度大事件!

    2018年9月10日,“木制品绿色制造技术论坛”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会议室拉开大幕。汇龙涂料家具漆事业部副总经理尹志明先生受邀作专题演讲,围绕“木制品表面环保涂装技术及应用”,重新定义“环保涂装”,总结和分析了汇龙涂料在涂装油改水方面的经验和收获。

    2018年9月10日,汇龙涂料重装推出“超越者”LED UV冷光源固化系列产品,当“UV底漆+水性面漆”搭上了LED引擎,其在环保、节能、产品品质方面的表现更加强大。

    2018年8月,汇龙涂料参考国际评级机构模式而制定的净味体系,A+表示气味更低,通过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及净味水平,实现全线产品升级至A+净味。

    2018年8月20日,汇龙涂料走进青岛一木开展技术交流会,共同攻克水性涂装应用中的问题。携手有着家具行业“中华老字号”之称的青岛一木,全面推进“油改水”,实现涂装环保升级。

    张传喜会长(左)与陈辉庭董事长(右)合影

    2018年8月16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一行莅临汇龙涂料参观指导,汇龙涂料董事长陈辉庭及公司部分高层热情接待了到访人员。参观过程中,张会长对汇龙的创新实践精神表示了赞许,充分肯定了体验中心的实战意义,勉励汇龙不断突破家具环保涂装的难点,助力家具企业转型升级。

    2018年8月1日,汇龙涂料走进佛山唐式木业有限公司开展涂装技术交流会。汇龙涂料家具漆事业部尹志明副总经理,应用技术中心郑孝芳部长分别带来了专题分享,由浅至深地为参会人员带来了丰富的知识盛宴。

    2018年7月29-30日,以“绿色供应链·健康新家居”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门业定制家居及设计GDCC峰会暨供应链微洽展在江山金陵大酒店举行。汇龙涂料在绿色产业链优秀企业颁奖礼上获得“环保涂装倡导品牌”奖,这是对汇龙多年坚持环保涂装的肯定。

    2018年7月14日,汇龙涂料联合润成创展木业举办的"油改水"技改项目落地交流大会在润成创展顺利召开。汇龙通过深入企业,与一线生产人员面对面交流,推动“油改水”项目的落地实施,将健康环保涂装标准化、常态化、生态化,以切实有效的措施,助力门企转型升级。

    2018年7月7日,由中国林业工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大自然家居承办的《水性漆木门》标准研讨会在顺德举行,作为研讨小组一员,汇龙涂料常务副总经理王嘉明和家具漆事业部副总经理尹志明受邀参与此次研讨会。

    2018年7月4-6日,2018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暨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涂料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展会上,汇龙展位整体设计走简洁风,以白绿两色搭配,凸显精美的样品。通过主推建筑涂料、家具/木门漆,艺术涂料的系列产品,将水性漆及UV漆作为重中之重推出,向现场观众全方位展示汇龙的涂料产品及涂装服务,汇龙成功地向新老客户展现企业品牌形象。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094756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