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资讯 >樱花水性木器漆 让原木家具“漆”彩纷呈

    樱花水性木器漆 让原木家具“漆”彩纷呈

    2018-10-09 11:00: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俏皮扯尊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樱花水性木器漆 让原木家具“漆”彩纷呈

    说起原木,大家一定不陌生。在室内设计中,它的应用是相当广泛的。办公室、餐厅、剧院、图书馆等公共空间,几乎都可以找到它的身影。原木之所以如此受宠,不仅因为它自然清新的材质特点,更因为它具有丰富多样的表现形式。用木条拼接的天花板与墙面融为一体,通过木材颜色的不同显示出独特的几何美感。下面,樱花儿童漆告诉你原木的洪荒之力。

    樱花儿童漆

    经过处理的原木可以随意扭转弯曲,形成唯美的波纹状流动质感。谁说木材一定要整齐排列?粗细不等的原木以树的姿态“重生”,原本静默的大厅瞬间生动起来。长条状的木材盘旋而上展现出柔韧的线条感,不规则的分割排列形成质朴利落的工业风格。切割成小块的木材依次拼贴在墙面上,鱼鳞状的肌理效果与错落有致的木材颜色相得益彰。精彩纷呈的原木设计,让人跃跃欲试,不过,到来的秋季容易让木材开裂、变形,怎样才能让原木家居一直美美的呢?看樱花儿童漆为你支招。

    避免阳光直射,长时间的日晒加上本来就干燥的气候,木质容易出现裂缝和局部褪色。注意防尘清洁,如不能定期清洁除灰,灰尘也是让木制家具迅速“变老”的第一杀手!避免硬物划伤,不要让金属制品或其他利器碰撞家具,以保护其表面不出现硬伤痕迹等现象。看了以上招式,相信大家对于原木家具的保养已经了如指掌了。其实,比后期悉心维护更重要的,是原木家具最初的那层保护漆膜。漆膜一旦被破坏不仅影响表面美观,而且会进一步影响到原木的内部结构。

    因此,选择一款优质的木器漆,才是对原木家具最根本有效的保护。樱花儿童漆推荐:樱花清心净味水性木器清漆,它环保性能优异,高效散味,干膜快速低味,透明度佳,手感好,耐磨抗划伤,不仅能提供极佳的装饰效果,更能为原木家居带来全方位的保护。

    (文章来源:慧聪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094756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油漆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