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氧宜多硅藻泥品质中国行延安站圆满落幕

    氧宜多硅藻泥品质中国行延安站圆满落幕

    2018-10-09 10:59: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干净用白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氧宜多硅藻泥品质中国行延安站圆满落幕

    9月26日,氧宜多品质中国行延安站活动圆满落幕。在氧宜多总部帮扶人员和延安经销商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延安站取得了“现场签单36单,预收账款8万,销售总金额超11万”的好成绩!

    据延安活动负责人王明换介绍,延安的硅藻泥市场并不大,活动团队也预计到了前期活动开展的并不会很顺利,活动目标也只定在20单左右。但通过团队的不懈努力,本次活动最终得以超额完成任务。

    氧宜多硅藻泥

    (图片来源:氧宜多硅藻泥官网,侵删)

    延安站的活动启动之前,客户蓄水情况不太乐观,活动正式开始后更多地依赖于常规的拦截邀约客户,然而商场的客流量也不理想。在这样不利的局面下,整个活动团队迅速调整心态,不消沉也决不放弃,每一个人尽自己所能去邀约客户。拦截人员每天坚持在客流量较大的地方寻找客户,电销人员十分有耐心的服务每一个添加到微信的客户,全部组员秉持“邀约进店就是初步的胜利”的信念,每天都是干劲满满。即便前期毫无成单,活动小组也十分乐观,甚至越挫越勇。就是在这样良好的心态与不懈的努力下,到了活动中期,延安站终于迎来第一笔签单。

    企业活动

    (图片来源:氧宜多硅藻泥官网,侵删)

    成功的签单激发了大家的斗志,给奋斗的组员带来了希望,所以每一个人更加卖力地投入到活动中。再加上活动到了中后期,为了激发每一位成员的潜能,延安经销商王总制定了组内PK制度,并配以丰厚的奖品。在精神与物质的双重激励下,延安活动小组的每一个人都拼尽全力,通力合作促进客户转单。保持这样高度的竞争与协作精神,延安活动小组在最后的五天爆发惊人的力量,一举签下了20多单。由此,本次活动超额完成目标。良性竞争与平和心态可以说是本次活动成功的关键所在。在面对不利局面时,只有保持心态平和做好该做的才能找到转机,心浮气躁是不能成事的。而良性竞争既能提升自身的能力更有利于团队合作。延安站正是做好了这两点,才赢得最终的胜利。延安经销商王总对本次活动十分满意,他很感谢总部人员的帮扶,这是一次愉快又收获满满的合作,他见证了总部活动小组的优秀实力,也看到了自己团队的潜力。他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和总部合作,为氧宜多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添一份力。

    (文章来源:氧宜多硅藻泥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094756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