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卡百利艺术涂料布局全网推广 助力线下经销

    卡百利艺术涂料布局全网推广 助力线下经销

    2018-10-09 10:49: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皮带糟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卡百利艺术涂料布局全网推广 助力线下经销

    未来家居行业的新零售格局将是线上线下相结合推广,消费者的购买方式多样化,线上预约,线下成交;线上预约,线下服务,线上成交;线上预约,线下成交,线上跟进服务等等。新零售总结为:线上+线下+物流,其核心是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会员、支付、库存、服务等方面数据的全面打通,而艺术涂料作为家居行业的个性化创新材料,许多艺术涂料企业也奔向新零售的路上。

    卡百利艺术涂料的核心价值观为创新、执行、协作、分享,在创新方面给予产品赋能、互联网赋能、设计赋能、培训赋能、科技赋能、施工赋能,为卡百利800+个网点提供全新的新零售模式。卡百利通过创新的营销理念和互联网思维相结合,布局全网推广,通过多种推广途径助力线下经销商共赢未来。

    卡百利艺术涂料布局全网推广 助力线下经销_1

    阿里系

    由于艺术涂料存在色彩、质感、手感、施工等特性,不同于简单的乳胶漆产品,所以消费者在线上渠道根本无法对产品的体积、质感等有精确的把握,无法获得足够的消费体验,导致很多消费者根本无从下手。另外,艺术涂料的销售后期涉及到涂装以及保养等服务,这方面线上没有办法提供完善的服务,消费者购买起来很不放心。但是作为艺术涂料企业如何利用线上推广促进销售?

    如今,消费者就不会有以上担心,在卡百利不懈努力和精心准备下,卡百利艺术涂料****企业店正式上线啦!这也是卡百利艺术涂料进一步优化线上服务,提升消费者网上购物便捷的新举措。卡百利艺术涂料****企业店启动开店大促“9要焕新节”活动,除推出一系列墙面焕新优惠、99套儿童房艺术墙,iPhoneX及高端电器免费送等促销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更全面、安心的线上下单线下体验新模式。

    卡百利艺术涂料布局全网推广 助力线下经销_2

    从卡百利艺术涂料淘宝企业店铺下定金,可以在全国各地的卡百利经销商门店以实惠的价格享受到贴心的星级家装服务。他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在实体店体验卡百利艺术涂料的质感和涂装效果等等,最终敲定是否购买。同时,网友在电商平台累积的评价口碑,随时可见。另外网友在线上购买代金券,也能为线下卡百利门店引流。这两者是互补的关系,能产生1+1>2的效果。

    百度系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网络搜索越来越被人们重视和广泛应用,很多用户已经习惯性通过互联网来搜索信息,网民在搜索一个有关卡百利的关键词之后,卡百利的相关产品及招商信息就能马上被网民看见。扩展更多的百度推广渠道,保持有一定的搜索排名跟竞争力,从而获取更多的意向客户,这就显得尤为重要,卡百利在百度搜索、信息流、百度知道、百度百科、百度电话认证、百度视频、百度贴吧、百度文库、百度地图等渠道均进行重点推广,这样卡百利信息展现的机会就会变多,网民一搜索就会看见卡百利的信息。有利于提升卡百利品牌知名度,为卡百利与客户提供一座重要的交流桥梁。

    卡百利艺术涂料布局全网推广 助力线下经销_3

    卡百利艺术涂料布局全网推广 助力线下经销_4

    卡百利艺术涂料布局全网推广 助力线下经销_5

    腾讯系

    在当前互联网高速发展的背景下,微信用户量也在不断创历史新高。利用微信发展客户已经成为很多企业常用的一种手法,卡百利也不例外,卡百利目前已开通了3个微信公众号,1个小程序,通过微信朋友圈广告推广、微信大V推广、微信广告联盟推广,网友能在“卡百利艺术焕新家”公众号进行0元设计预约,寻找附近的门店,了解卡百利产品及服务。卡百利通过腾讯系这个推广渠道而是目的在于为客户创造轻松的涂装服务,为客户找到适合自己的涂装效果,为客户建立涂装分享社区,卡百利把其公众号当一款产品来做,找对目标用户,微信公众号可以给涂料产品线下销售引流;同样,大量的涂料产品销售,也可以给公众号线上引流,从而达到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新推广营销模式。

    卡百利艺术涂料布局全网推广 助力线下经销_6B2B平台

    B2B站点作为搜索引擎的基础数据源之一,在很大程度上提供了搜索引擎的众多源数据,卡百利艺术涂料在众多权重高、收录高、排名前且稳定的B2B站点发布其产品及招商资讯,目的就是吸引精准有效流量,直接达成交易转化。

    卡百利艺术涂料布局全网推广 助力线下经销_7

    头条系

    现在什么最火?要说是抖音应该都没意见吧,卡百利第一时间进驻了抖音平台,借助大家对新平台和新时代的好奇,从企业的定位出发持续性的产出各种创新短视频内容,这无疑是一个超前的正确选择,有助于卡百利品牌跨级飞跃。

    卡百利艺术涂料布局全网推广 助力线下经销_8

    新浪系

    自媒体时代的来临,让每一个参与者同时成了传播者,这也对传统营销手法造成了较大冲击,新浪微博也成为了许多企业与消费者互动的营销手段之一,卡百利在其官方微博融入了企业自身产品、文化及服务等,以企业微博作为突破口,结合了产品自身的风格特点,融入了当下热门的时尚话题,打造一个集聚口碑效应的艺术涂料案例分享及微评论平台。

    卡百利艺术涂料布局全网推广 助力线下经销_9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9月25日-10月31日,卡百利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启“卡百利9要焕新家装节”活动,儿童房艺术墙、iPhoneX+高端电器通通免费送,进入卡百利淘宝企业店即可享受定金10元抵100,定金300元抵1000元定金翻倍抵扣装修款活动,在卡百利焕新小程序提交需求信息即可享受0元家装设计效果,全国统一零售价!全程无增项费用!五年质保!平台担保品质!拎包入住!

    卡百利艺术涂料布局全网推广 助力线下经销_10

    此次卡百利的“9要焕新家装节”活动,卡百利全国各地线下门店将联动助阵,线上线下一体化,让消费空间变得没有界限。消费者可以提前在线上选购、比价,通过线下会场进行亲身体验,并借助手机、PC到线上了解更多详细信息,线上支付定金,线下完成尾款支付。也就是说,无论是在线消费还是实体店体验,消费者都可以随时决策。这种打通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购物体验新模式,是行业未来发展的新趋势,活动开始以来,已吸引众多客户进店洽淡与选购,成交量一路凯歌,在这次活动上,卡百利的“9要焕新家装节”已为众人所知。

    卡百利艺术涂料布局全网推广 助力线下经销_11

    卡百利的营销模式——全网推广覆盖,线上线下共同联动,进一步加强用户线上购买,线下感受的立体消费体验。通过线上线下打通引流,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卡百利艺术涂料产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等过程进行升级改造,并对“线上推广、线下成交”为主导形成一个卡百利的新零售模式。

    卡百利艺术涂料布局全网推广 助力线下经销_12

    卡百利艺术涂料走在行业的前端,以前瞻的视野、创新的思维和拼搏的精神,不断提升自身优势,推动行业的发展与进步,同时也需要更多的经销商,共同助力,将市场不断做大做强。

    (文章来源:慧聪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094756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