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资讯 >捷报连连 晨阳水漆“蓝倡”运动席卷全国

    捷报连连 晨阳水漆“蓝倡”运动席卷全国

    2018-10-09 11:08: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热情爱汽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捷报连连 晨阳水漆“蓝倡”运动席卷全国

    近日,***发布《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明确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总体思路、基本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提出了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时间表和路线图。随后,各地《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相继出台,在各地环保政策的实施推行中,高VOC排放的溶剂型涂料已无立足之地。

    涂料行业向环保型发展已是大势所趋,而作为环保型涂料的重要代表之一,水漆也迎来了快速发展时期。在环保风暴下,成立20年来始终坚持做水漆的晨阳等来了他的东风。但如何让环保这股东风吹进千家万户,让更多的人了解认识到水漆,则是晨阳水漆一直努力的方向。2018年,为响应国家环保号召,晨阳水漆发起“蓝天保卫战,倡领亿家行”的“蓝倡计划”。“蓝倡”行动立体式、全方位的覆盖了涂装行业以及上下**业,从家装、漆工到消费者,从生产到市场,建立了“八横八纵”的水漆科普网络,并举行水漆人大练兵。旨在让中国消费者更多的了解水漆、使用水漆,真正实现全球绿色涂装,呼吁更多的企业、社会团体、广大民众参与到绿色发展中来。

    捷报连连 晨阳水漆“蓝倡”运动席卷全国_1

    捷报连连 晨阳水漆“蓝倡”运动席卷全国

    自晨阳水漆与鸟巢深度合作,发起“蓝天保卫战倡领亿家行”行动以来,短短两个多月时间,“蓝倡”运动已在各地落地实行,全国各个战场上激战正酣,前方捷报不断:

    东北大区:使水漆之花遍开东北大地

    零售东北大区张兆乾团队,紧跟公司步伐、咬定市场目标,九月份出货前三个阶段均超额完成订单任务。“蓝倡”活动期间,既有通过公司提供的平台及政策,有效结合地方市场的特点,在辽宁各地抢占行业品牌渠道资源,迅速提升销量的辽南团队;还有开发出了实力分销大客户,打开销路,升级订单,成功实现回款任务的长春团队。

    东北大区充分利用公司政策,结合当地市场,有效的在渠道开发、拓展、家装公司合作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通过一套“蓝倡”组合拳下来,使得水漆之花遍开东北大地。

    捷报连连 晨阳水漆“蓝倡”运动席卷全国_2

    捷报连连 晨阳水漆“蓝倡”运动席卷全国

    江西大区:誓要拿下“蓝倡”全国第一

    江西团队主动适应市场格局的变化,在市场重塑中实现了弯道超车、快速提升。积极寻找行业内实力大商,与大商共营共建、进行优势嫁接,共同推动市场及品牌发展。在大商的引进过程中,除了前期长时间的沟通、拜访,在客户合作后,更有团队人员大力扶持与付出,根据客户情况并结合当地市场作出适当的市场策略,既做到“全局统一”,又做到“一地一策”。

    8月5日-9日,江西全区域蓝倡动员大会,对每一个商务,每一个客户,每一个项目进行分解,将每一个数据充分宣讲到位;8月17日,全国家装安全日,九江绿巢亿家行落地;8月19日-28日,昌九景分销商蓝倡订货会;9月2日-10日,抚州、赣州、宜春、南昌绿巢启动;9月5日-23日,大型合伙人会议(南昌、都昌、进贤、宜春、景德镇、鹰潭)每场会议人数超200人;9月17日,中国漆工健康日,晨阳水漆南昌漆工健康日活动……两个月,多场会议,江西团队的每一个人员明确目标、量化数据,在过程中强化执行力,在执行中强化目标管理。截至2018年9月22日,江西大区“蓝倡”排名第一!

    捷报连连 晨阳水漆“蓝倡”运动席卷全国_3

    捷报连连 晨阳水漆“蓝倡”运动席卷全国

    华北大区:销量速度呈井喷态势的虎狼之师

    华北大区经销商杨占元团队通过“蓝倡”拉练,夯实综合素质,销量速度呈现出了井喷态势,成为从50万到500万到3000万销量的虎狼之师。据了解,“蓝倡”期间,华北大区经销商杨占元与商务人员高效协同,紧跟公司步伐,用好公司政策,在培训、服务、广告、政策、激励等方面多措并举,截至到9月27日,销量即将突破3000万。

    在“蓝倡”行动中,华北大区团队大力推广晨阳水漆调色服务,色浆采购量截至目前近20万元,居全国经销商第一名;开展“蓝倡”套装推广,采购25套825箱套装,目前已销售700余箱;动员经销商大力召开漆工会、推广会,截至目前召开了30多场会议,让晨阳水漆的“蓝倡”行动深入人心……

    捷报连连 晨阳水漆“蓝倡”运动席卷全国_4

    捷报连连 晨阳水漆“蓝倡”运动席卷全国

    除了水漆大商捷报连连,还有众多优秀水漆经销商佳音传来。各地区团队与晨阳水漆同频共振,各地经销商也抓住机遇,积极配合,不遗余力地推广。据了解,“蓝倡”期间,中国高端水漆产业园内发货的大货车每天都排起长龙,高达百余辆。不难预见,在各地的共同推动下,晨阳水漆“蓝倡”运动必将席卷全国,推动水漆行业的快速增长。

    (文章来源:慧聪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094756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油漆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