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吉人高新、长江涂料、浙江大桥、光辉化工..

    吉人高新、长江涂料、浙江大桥、光辉化工..

    2018-10-09 10:40: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羞涩给河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吉人高新、长江涂料、浙江大桥、光辉化工..

    2018年下半年来,涂料企业涨价之潮此起彼伏。继PPG、立邦、紫荆花、展辰、美涂士等涂企巨头宣布涨价后,兰陵化工、深圳昌帆交通科技、吉人高新、长江涂料、无锡市造漆厂、浙江大桥、光辉化工等多家涂料企业也相继宣布涨价。

    10月8日,江苏兰陵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涂料涨价函称,由于近期化工原材料需求旺盛、供应紧张造成价格连续上涨,特别是溶剂、树脂、HDI缩二脲上涨尤为明显,HDI缩二脲上涨了40%。公司本着可持续发展和合作共赢的目标一直努力自行吸收成本上涨的巨大压力,然而短期内化工原材料很难回落到原来的价格水平。为了保证产品的质量与服务水准,公司不得不从2018年10月10号起,对产品价格进行相应的调整,HDI缩二脲固化系列涂料上调10%,其他系列品种上调8%。

    10月8日,深圳市昌帆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产品调价函称,近几月来热熔标线涂料主要原材料价格持续稳定上涨,碳五石油树脂、钛**、玻璃珠等主材均大幅上涨,且价格仍处于上涨通道,此次产品成本上涨的压力公司已无力单方面消化,经反复权衡,公司决定自2018年10月15日起上调热熔标线涂料产品价格,具体为全系列产品(国标、深标等)上调200元/吨。

    9月30日,苏州吉人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发布调价通知函称,基于原材料的大幅上涨,导致产品成本大幅上升,造成的影响使公司难以负荷,建于目前的原材料市场行情仍在上涨,经公司决定,自2018年10月10日起,对产品价格做如下调整:

    1、原有扣点产品,在原价基础上收回5%予以开票;

    2、原有定价产品,在原价基础上除以0.95予以开票;

    3、含锌粉类底漆、双组份聚氨酯、环氧类产品产品自2018年10月1日起每单核价为准;

    4、取消所有优惠政策。

    9月27日,南京长江涂料有限公司连锁经营公司发布调价通知称,今年以来,涂料原辅材料价格不断上涨,安全环保投入日益加大,涂料企业运营成本不断攀升。为应对日益加重的成本压力,涂料同行企业从3月份开始已经纷纷涨价,有的连续多次调价。几个月来,公司虽已尽力,但仍无法完全消化各种成本上涨,不得不决定从10月10日起上调部分产品价格,具体如下:

    1、金装100(金奖100)醇酸系列、快好省醇酸系列、钢结构醇酸系列、CF、C、F系列及相关无型号或其它型号的醇酸、酚醛系列产品;Y02-1;氨基系列;钢结构聚氨酯系列(含聚氨酯清漆);961A系列;905系列;908系列;951系列;氯化橡胶系列(含960、968、N70、N72);H07-34、H07-5环氧腻子;H06-2锌黄;L44-81、L44-82、L01-17、L04-1等沥青系列;N68(N28)系列;G07-5腻子;聚氨酯固化剂、H50-9固化剂、992A固化剂等品种价格上涨5%。

    2、W、WA有机硅系列、X06-1、大能系列、C04-42A、D21-04、D22-03、D92-03、D92-08等品种调价幅度不等。

    3、取消所有品种的特惠价格。

    9月27日,无锡市造漆厂有限公司发布调价通知称,近期,因生产油漆的主要原辅材料价格大幅度上涨,安全环保投入也不断上升,而导致公司生产成本上升。经公司研究决定自2018年10月15日起,对公司各类油漆产品品牌价格上调5%。同时取消各种油漆的优惠政策,订货时另行核价。

    9月26日,浙江大桥油漆有限公司发布调价函称,由于近期化工原材料的持续不断上涨,危化品专业运输的成本上升。鉴于产品成本不断上升,经公司研究决定,对公司销售的产品价格上涨5%。调价期限为2018年10月10日执行。

    9月26日,常州光辉化工有限公司发布调价通知称,受近期生产油漆的主要原辅材料大幅度上涨、物流成本上升等因素的影响,导致公司产品成本明显增加。因此公司研究决定,自2018年10月15日起对各色酚醛调和漆、各色醇酸调和漆、各色醇酸汽车漆、亮白铝粉漆产品出厂价格上调5%;醇酸清漆、酚醛清漆、汽车清漆、CF系列产品出厂价格上调3%;环保稀释剂出厂价格上调8%。(其他各类底漆、防锈漆、钢结构漆、磁漆产品价格暂不调整)。

    不难看出,本次涨价的大多是以工业涂料为主的企业。工业涂料利润相对较高,但是在原料产品价格不断上升的情况下,工业漆企业也难以承受,只能宣布涨价。

    (文章来源:慧聪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094756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