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热点|致果新风新品发布会暨2018秋季全国招商会圆满结束

    热点|致果新风新品发布会暨2018秋季全国招商会圆满结束

    2018-10-09 10:17: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行车优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点|致果新风新品发布会暨2018秋季全国招商会圆满结束

    2018年9月19日,致果新风新品发布会暨2018年秋季全国招商会在天津奥蓝际德国际酒店隆重举行,会议吸引了近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代表出席,整个会场座无虚席,大家共同领略致果新品的强大技术优势,并对新风系统市场发展前景及商业模式进行了积极交流和探讨。

    行业标杆,大咖亲临

    在过去的一年中,致果取得了骄人战绩——在线下新风销售台数创下新高,同时在销售服务范围上做到更广。不仅得到了终端客户的一致好评,在业界也得到了行业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同。此次会议还特别邀请到了新风净化领域的大咖: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国家空调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市场部主任席夫建先生;天津制冷学会副理事长、天津大学热能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特殊津贴专家马一太教授;中关村绿色建筑创新技术联盟秘书长、通风设备网CEO、《通风设备》商务专刊主编罗斌先生,三位嘉宾亲临现场并分别发表致辞。

    热点|致果新风新品发布会暨2018秋季全国招商会圆满结束_1

    热点|致果新风新品发布会暨2018秋季全国招商会圆满结束_2

    热点|致果新风新品发布会暨2018秋季全国招商会圆满结束_3

    初心·匠心·决心

    接下来,由致果总裁王宇峰博士向大家介绍了致果创立的初心和致果在产品研发生产过程中所一直坚持的匠人精神以及致果未来发展的决心及信心。随后,王总与嘉宾共同对致果新风新品进行揭幕仪式,就此也揭开了致果新风新品的神秘面纱。

    热点|致果新风新品发布会暨2018秋季全国招商会圆满结束_4

    热点|致果新风新品发布会暨2018秋季全国招商会圆满结束_5

    推陈出新,锐意研发

    致果产品的研发推陈出新,秉承对高品质产品的 严苛标准,引进北美先进理念,坚持对产品的研发升级,推出一系列更加适合中国用户的产品,积极抢占行业制高点,满足日益发展变化的客户需求。会上,致果产品经理李朝阳先生对致果产品研发历程以及全新一代新风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

    本次致果最新研发的三款机型,包括壁挂新风机H200,该产品是专门为卧室、书房等小空间打造的一款高颜值新风机。新风量可达200m3/h,适用20-70㎡的空间。能够有效引入新鲜空气,同时具备超强的除醛能力。此外,该机器外观精致小巧,安装便捷,不占用空间。另外一款壁挂新风机H350,该产品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创新的双循环净化设计,新风+净化同步进行,排出室内污浊空气,保持室内更舒适的空气环境。此外,该产品与致果自主研发的新风伴侣使用,可以升级净化全屋,有效解决了一台机器无法净化全屋的问题。

    本次发布会的重磅明星产品,新型环保EPP羽级新风机李经理做出了详细的讲解,该产品具备更轻盈、更静音、更保温的特质。同时产品独特的材质,可采用镜像安装模式,这也大大提升了安装的便捷性。本次发布会推出的两款350风量和500风量的两款机型,可以有效满足大中空间的安装需求。

    聚势共赢,未来可期

    接下来,致果销售总监刘金胜先生宣布了现场超大力度招商政策以及合作模式,也掀起了本次会议的高潮。致果将先进的产品和全方位政策支持完美结合,取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现场订单突破百万,彰显了客户对致果品牌及产品的认可!致果始终走在业界前沿,推出代表当今新风行业最先进科技成果的产品,同时加大在全国范围内的推广力度,以绝对优势持续发力! 

    (文章来源:电器微刊-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094756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