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北疆硅藻泥高铁广告国庆霸气上线 品牌形象再迎腾飞

    北疆硅藻泥高铁广告国庆霸气上线 品牌形象再迎腾飞

    2018-10-09 10:27: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兴爱热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北疆硅藻泥高铁广告国庆霸气上线 品牌形象再迎腾飞

    近日,北疆硅藻泥强势启动品牌广告宣传升级策略,值此国庆黄金周假期之际,密集登陆高铁动车,星耀全国,震撼谱写速度与激情之有力篇章!

    北疆硅藻泥

    (图片来源:北疆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作为中国的新名片,高铁已经成为国人出行的首选。飞驰的速度、平稳的运行、优质的服务……一列列高铁纵横驰骋。随之应运而生的高铁广告,以其传播速度之快、覆盖范围之广、宣传受众之精准,高铁人流之密集,伴随着高铁的不断提速扩容,成为各大品牌争先亮相的广告载体。

    品牌推广

    (图片来源:北疆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本次北疆硅藻泥“搭乘”高铁近百趟车次,驰骋于高铁各主干线,并以持续开疆扩土的宣传阵势,助力北疆硅藻泥品牌形象向更高层次、更广区域延伸,影响力巨大。本次高铁推广行动不仅是对北疆品牌影响力的再次提升,更是代表硅藻泥行业向广大民众传递“健康家居”的又一重要举措。

    品牌宣传

    (图片来源:北疆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北疆硅藻泥,作为硅藻泥行业品牌前三甲,致力于完成“引领硅藻土资源科学应用,持续提升人类生活品质”的光荣使命。业内首推中性硅藻泥,更高的硅藻土含量,令吸附更高效,产品更环保;运用第三代除醛技术,可实现全天24小时长效无光除醛,为您和家人营造更为清新自然的居家环境。

    北疆硅藻泥

    (图片来源:北疆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2018“领航”年,北疆品牌宣传、产品推广全面发力。此前,刚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落下帷幕的《2018硅藻泥行业发展报告》暨北疆质量万里行发布会活动,正是北疆全力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提升北疆品牌形象的力举。

    品牌推广

    (图片来源:北疆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相信,此次瞄准国庆黄金假期进军高端的高铁广告领域,北疆硅藻泥“尊崇自然,呵护健康”的产品理念定能进一步深入人心,从而实现品牌知名度的腾飞,为将来的持续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章来源:北疆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094756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