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83年历史的“东京厨房”正式划上句号

    83年历史的“东京厨房”正式划上句号

    2018-10-08 11:43: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钻石大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83年历史的“东京厨房”正式划上句号

    有“东京厨房”之称的筑地市场(位于东京都中央区)6日迎来最后一个营业日,自1935年开业以来的83年历史正式划上句号。

    东京厨房停业

    图说:东京筑地市场举行最后一次拍卖。图片来源视觉中国,侵删

    停业后,筑地市场将整体搬迁至位于原址东南数公里的丰洲。丰洲市场将于本月11日正式开始开业,较最初计划推迟约2年。

    6日清晨,许多市民和游客特意赶来,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伴随着钟声,筑地市场进行了最后一次金枪鱼竞拍。最终,一条青森县产、重约162公斤的金枪鱼拔得头筹,以438.5万日元(约合26.5万元人民币)拍出全场最高价。

    由筑地市场相关业界团体组成的筑地市场协会会长伊藤裕康当天说,83年间,筑地市场几经兴衰,能平稳走到今天,令人心怀感激和喜悦。近两年来,市场搬迁事宜一直未有定论,关于市场的未来也让人心存不安,但大家全力坚持到最后,这让我十分感动。

    伊藤续称,历史性的大规模搬迁将要开始,希望接下来一切顺利。也希望大家团结一心,打造繁荣的丰洲市场。

    筑地市场是由在关东大地震时烧毁的日本桥鱼市场和京桥蔬果市场等搬迁而来。汇集了约480种水产及约270种蔬果市场,每天有数万人出入。因历史悠久,老店林立,且能近距离看到水产交易过程,近年来备受游客青睐。但因用地狭小、建筑老化等,搬迁至新址讨论已久。后因丰洲市场污染等问题,搬迁计划多次推迟。

    (文章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084755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