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深圳冠特定制家居投资4亿元布局华东生产基地

    深圳冠特定制家居投资4亿元布局华东生产基地

    2018-10-08 11:29: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向日葵美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深圳冠特定制家居投资4亿元布局华东生产基地

    10月4日上午,冠特家居健康系统有限公司安徽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六安市叶集区举行。深圳市冠特家居健康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军太,叶集区委副书记、区长汪宏军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叶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韦能武,区委常委、副区长聂贵廷,副区长王世宏出席签约仪式,广东省衣柜行业协会会长、佛山科凡智造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涛、安徽中至信家居有限公司总裁陈华唐应邀出席,深圳冠特家居健康系统有限公司部分高管,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家居生产基地

     签约仪式上,汪宏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深圳冠特家居健康系统有限公司来叶集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汪宏军指出,叶集近年来坚持以“建设全国重要的家具生产基地和采购中心”为目标,充分发挥地方资源优势、产业基础优势和区位交通优势,着力培育发展木竹加工首位产业,全力打造叶集·中国中部家居产业园,努力优化完善集生产加工、产品研发、展示交易等于一体的家居产业链条,助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汪宏军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始终秉承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发展理念,全方位做好落户企业的建设、运营等后勤保障工作,以优质服务广迎四方客商。

     王军太介绍了冠特家居发展历程、企业宗旨和未来布局,深入透彻分析了在叶集发展家居产业的优势,对叶集将家居产业作为首位产业的战略定位给予高度评价,对落户叶集表示充满信心。

     中至信家居总裁陈华唐、科凡智造董事长林涛作为早年入驻叶集的家居企业代表,分别畅谈了在叶集投资兴业的感受,充分肯定了叶集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良好的投资环境,优越的交通区位,特别是鲜明的产业定位和发展家居产业的决心,并表示叶集是中国中部家居产业发展的理想之地。

     冠特家居安徽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5亿元,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占地220亩,固定资产投资不少于2.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500名以上,年产值在10亿元,并将重点打造工业4.0行业标杆企业,对加快叶集木竹加工产业转型升级,丰富叶集家居产业园内涵,提升家具产业档次和品牌影响力,拉动区域经济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文章来源:巅峰汇职业经理人-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084755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