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意大利维罗纳石材展回顾 | 新型科技环保石材科素颠覆你的想象

    意大利维罗纳石材展回顾 | 新型科技环保石材科素颠覆你的想象

    2018-10-08 11:06: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成就笑荔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意大利维罗纳石材展回顾 | 新型科技环保石材科素颠覆你的想象

    维罗纳是意大利古老、美丽和荣耀的城市之一,维罗纳盛产葡萄酒、蔬菜和水果,还有著名的维罗纳大理石。而作为世界范围内规模大、影响力大的石材展之一--意大利维罗纳国际石材展览会(Marmomacc)就在这个高雅的城市举办。

    建筑被称为石头的史诗。在意大利很多传世建筑,在数千年文明之中,不断阐释着石头与文明的故事,演绎着石材与宫殿的巍峨史诗。看到这些用石材建造的传世建筑,科素总经理许女士不无感慨地说:“在欧洲,人们一千多年以前就开始使用石材作为建筑的主要装饰材料,而我们中国才二十多年,科素花岗玉要打造的就是给一千多年后世人纪念的工程”。

    中国建材网

    中国建材网

    科素惊艳亮相意大利维罗纳石材展,现场热度爆表

    中国建材网

    中国建材网

    中国建材网

    中国建材网

    公司简介

    深圳市科素花岗玉有限公司〖KARTSO〗与新亚电子制程〖股票代码:002388〗为新力达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得益于新力达二十余年在电子制程、精细化工、蓝宝石、石材等领域内的深厚技术沉淀积累,公司始终致力于打造全新一代拥有完全自主只是产权、高端建筑饰面新材——科素〖KARTSO〗

    高颜值的设计空间,创造有温度的美好生活

    科素花岗玉,是在传统蓝宝石技术基础上,通过改良特有的长晶技术,模拟天然石材在自然界的形成过程,所独创的一种新型高端环保饰面材料。

    中国建材网

    中国建材网

    科素(KARTSO)其外形透如玉,明如镜,纹理自然斑斓,硬度比花岗岩和大理石更胜一筹,且拥有世上尊贵如玉的柔韧质地及通透的自然形态,故取名——科素花岗玉。

    与传统石材优势对比

    科素花岗玉完全解决并超越了传统花岗岩、大理石和瓷砖在生成、使用、安全和环保上面的不足和痛点。科素花岗玉能制造出大自然非常稀缺的白色纹理系列,其价格为天然石材的十分之一,且无论纹理与品质远越于天然石材,有非常良好的性价比。

    科素花岗玉6大优势:

    1、高亮度

    花岗玉为晶状体结构,高致密度,永 久保持镜面,高亮度的表面无需抛光打蜡等专业护理,平整无划痕滞留。

    2、耐磨损

    花岗玉石材表面硬度高达莫氏硬度7级,硬度高、耐磨损,是人流量多场所地面的首 选用材。用于厨房台面不会被刀具刮伤。

    3、耐高温

    花岗玉是一款典型的耐高温材料,其熔点高达1600度以上,不会因接触高温而导致变形,具备其他石材无法比拟的耐高温特性。

    4、耐腐蚀

    花岗玉有极高耐腐蚀性,不管耐酸性还是耐碱性都远远超出花岗石、大理石、石英石等石材,不易风化,外观色泽可保持百年以上。

    5、零吸水

    花岗玉的吸水率几乎为零,易于清洁,液体、油污、细菌等完全不会渗透其内部,不会产生发霉和变色等问题。

    6、零辐射

    花岗玉的放射性仅为大理石的千分之一,几乎为零,安全环保,对人体安全无任何伤害。

    中国建材网

    中国建材网

    中国建材网

    工艺优势:科素花岗玉主要原材料为石英砂,能热弯变形,制成异性板材具有工艺简单、成本低的优点,避免了弧形石材加工大量切削、研磨、耗时、耗料、浪费资源等弊端

    中国建材网

    中国建材网

    中国建材网

    中国建材网

    科素花岗玉,预见未来空间

    科素是目前全球其中一款能同时用于室外(包括强腐蚀和高温地带)室内、厨卫、公共空间、路面的更佳建筑饰面材料。

    墙面应用

    中国建材网

    中国建材网

    地面应用

    中国建材网

    中国建材网

    台面应用

    中国建材网

    中国建材网

    “我们不做大自然的搬运工,零辐射、零污水、零排放”

    中国建材网

    科素花岗玉,来自自然,取材于大自然的石英砂,模拟天然火山熔岩千年沉积和充分结晶,形成的新一代颠覆性高端环保装饰材料。我们用匠心为着中国的建筑和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来源:中国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084755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石材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