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闪晾晾衣机迎战“金九银十” 打响促销战第一枪

    闪晾晾衣机迎战“金九银十” 打响促销战第一枪

    2018-10-02 11:34: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简单爱棒棒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闪晾晾衣机迎战“金九银十” 打响促销战第一枪

    每逢九月十月的到来,建材行业总会掀起一场价格大战。对于目前家居行业炙手可热的的智能晾衣机行业已经进入了品牌调整发展阶段,争夺市场蛋糕大战愈演愈烈。今年,晾衣机行业专业品牌闪晾率先发起攻势,在即将来临的“中秋国庆”双节促销中,全面让利于消费者,为闪晾智能晾衣机赢得先机。闪晾晾衣机以爆款直降千元以上、新品尝鲜价、套餐优惠等重磅大促内容,必将吸引众多消费者关注。

    双节聚惠 闪晾“环”转全城

    活动时间:9月20日-10月20日

    活动地点:全国闪晾终端销售门店

    闪晾晾衣机迎战“金九银十” 打响促销战第一枪_1

    爆款限量特供 直降千元以上

    美好的假期,当然要尽情嗨啦!所以这一次,闪晾双节特惠钜献,裸价单品(S1-J04L、D1-H1221、D1-G1221)每天限量发售,直降千元以上!!

    这样的优惠力度让你猛掐自己的大腿,来验证是不是真的?!嗯,是真的。别问为什么?我们,就是这么任性的!

    闪晾晾衣机迎战“金九银十” 打响促销战第一枪_2

    新品首发,乐享尝鲜价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智能化产品的需求,我们隆重推出了“3D全自动系列”、“3Q康家系列”“智能云c33系列”、“轻时尚x31系列”等4款新品,它们的出现,将要掀起一股时尚与性能兼备的阳台晾晒新风尚。作为闪晾的忠实粉丝,怎么会错过这一波?

    闪晾晾衣机迎战“金九银十” 打响促销战第一枪_3

    部分产品6.8折 更有好礼相送

    在活动期间,只要在任意一家门店购买环形晾架结构的晾衣机,我们就任性送~送~送~

    至于送什么呢?要不你们去看看?

    闪晾晾衣机迎战“金九银十” 打响促销战第一枪_4

    “码”上撩你 接招吧!

    在活动期间,只要进门店扫码关注,即可获得由店主精心准备的神秘小礼品一份。想知道是什么吗?赶紧拿起你的手机,去当地的闪晾专卖店看看吧!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024753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