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新濠“拼尽全利”江浙两省联动圆满落幕

    新濠“拼尽全利”江浙两省联动圆满落幕

    2018-09-30 16:30: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从容用母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濠“拼尽全利”江浙两省联动圆满落幕

    金秋九月,新濠大理石瓷砖“拼尽全利”两省联动在江苏、浙江两地全面爆发!这场声势浩大的活动在短短21天内便引爆了整个江浙建材市场。

    吸引了无数消费者到各地新濠旗舰店疯抢新濠大理石瓷砖。

    拼尽全利,再创高峰

    本次“拼尽全利”江浙两省联动,参与人数之多,优惠力度之大,销量记录之高,均为江浙新濠历年来活动的最佳记录。

    截止9月29日晚,江苏苏州新濠脱颖而出,以傲人的成绩斩获桂冠!临安、临平、萧山等营销中心均创造销售新高,两省战区微信群内,捷报频传,每天的疯狂开单已成为本次活动的主旋律。

    新濠大理石瓷砖

    (图片来源:新濠大理石瓷砖公众号,侵删)

    各地销量屡创新高▲

    产品升级,钜惠回馈

    为满足当地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本次活动推出多款新产品,产品系列涵盖超平大理石瓷砖、通体大理石瓷砖,现代仿古大理石瓷砖、负离子瓷抛大理石瓷砖等。

    新产品给消费者带来了更丰富更多样化的选择,而一系列的钜惠活动更让参加活动的业主们收获满满。

    企业活动

    (图片来源:新濠大理石瓷砖公众号,侵删)

    各地新濠营销中心备战两省联动▲

    专业品牌,值得信赖

    客户A :“新濠品牌确实让我们感受到了这次活动的优惠力度,而且他们的产品质量过硬,我身边很多亲戚朋友都使用了他们的产品,我当然选择他们了。”

    客户B :“他们的产品及服务真的打动到我了,多次不厌其烦的为我说明每一个装修细节,在装修这件事上,有了他们的专业意见,让我轻松了不少。”

    消费者间的口碑相传,就是新濠产品最好的宣传。

    联动活动

    (图片来源:新濠大理石瓷砖公众号,侵删)

    江浙消费者选择新濠▲

    骄人的成绩背后,是江浙全体新濠人努力与汗水,他们每天全力以赴,加班加点,把活动的声势传遍到江浙大地的每个角落。

    用优质的产品和细致的服务,专业的知识服务于广大的消费者,得到万千家庭的一致认证和好评!

    新濠大理石瓷砖

    (图片来源:新濠大理石瓷砖公众号,侵删)

    江浙新濠精英投身联动战役▲

    此次两省联动,是新濠大理石瓷砖2018年品牌升级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战,这一战,新濠人不仅宣告了自己的品牌实力,重要的是依靠品质与品牌,赢得了当地消费者的认可和口碑。

    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全国联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在未来的日子里,所有的新濠人也将继续努力,以优质的产品及细致的服务,赢得亿万家庭满意的笑容。

    (文章来源:新濠大理石瓷砖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304752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