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灯饰照明企业强化内功 跨界经营

    灯饰照明企业强化内功 跨界经营

    2018-09-30 11:42: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碧蓝闻硬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灯饰照明企业强化内功 跨界经营

    纵观当下的灯饰照明行业,跨界逐渐成为市场常态。在市场竞争激烈的背景下,不少灯饰照明企业为了寻求更多的赢利点,也积极践行“大家居“战略,走上跨界经营之路。然而,有机遇也意味着有风险,企业只有强化内功才是赢得市场竞争的关键。

    灯饰照明品牌积极践行大家居战略

    信息化的时代,行业之间的相互渗透、相互融合得越来越快、越来越彻底,使得行业、品牌、企业三者之间的合作变得顺理成章。众多灯饰照明品牌企业纷纷延伸产业链,在市场竞争中采取跨界发展模式,促进灯饰照明企业的多元化发展,为消费者提供多功能、一体化、全空间的最佳解决方案,积极践行“大家居“战略。

    从经营战略上讲,跨行业整合资源不仅能够分散商家的经营风险,而且在一定程度上还能规避某一行业未来的市场波动;从产品的角度来说,跨行业整合后,庞大的产品集群不仅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还可以为商家聚集更多的客户资源。换言之,跨行业整合成灯饰照明行业突破发展瓶颈的主要途径之一。

    灯饰照明企业强化内功是关键

    众所周知,跨界已成为家居建材行业新的突破口。灯饰照明行业经过价格竞争、产品竞争、渠道竞争,如今已经发展到品牌竞争的阶段。一些大的品牌,资源的整合能力优越。由于品牌优秀,财力雄厚,在跨界整合经营方面得天独厚,能做到先人一步,抢占制高点,使得行业品牌之间的距离越拉越大。

    然而,面对越来越多“外来者“的“入侵“,灯饰照明企业更应看到挑战所在,尽管你没有“跨出去“的想法,但是也不能阻挡他人进来“掠夺“。所以,灯饰照明企业应当认清自己的优势与不足,用优势弥补不足,精准定位,提升企业设计和创新能力,采取恰当的经营方式。如此,不仅能在激烈的市场争夺战中占据有利地位,还能促进灯饰照明行业的规范化,加速行业发展。

    (文章来源:设计中国,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304752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