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重庆木门(定制)举办环保消防安监经验交流会

    重庆木门(定制)举办环保消防安监经验交流会

    2018-09-30 10:52: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豌豆健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庆木门(定制)举办环保消防安监经验交流会

    2018年9月28日下午15时,在重庆渝北区龙豪度假酒店会议厅,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举办了重庆木门(定制)环保消防安监经验交流会,重庆品智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正宇作主讲,给会场50多人的企业代表讲解企业管理要素。

    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

    重庆木门、定制、家具等相关行业,面临产业转移、企业搬迁、产品升级的重要环节,对此,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根据行业需求,特此举办这次交流会,引起业界企业的重视。品智作为木制品定制企业,有木门以及各类定制产品,企业有几大亮点:使用水性漆、双休、员工社保劳动合同全解决、多次受到市区环保消防安监部门表彰,王正宇总经理有二十多年的生产现场管理经验,用通俗易懂的方式给行业讲解环保、消防、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在企业中所要关注的问题,多次举例说明引起参会者共鸣。

    品智王总希望业界企业随时到品智交流,开放的胸怀让行业感动。协会秘书长梁天顺希望行业企业之间加强互动交流,协会搭好平台和架好桥梁的作用,为行业看实情讲实话办实事。

    (来源:套装门之都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304751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