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高端家电选购有据可依 红顶奖提供评选标准

    高端家电选购有据可依 红顶奖提供评选标准

    2018-09-30 10:14: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热心用帆布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高端家电选购有据可依 红顶奖提供评选标准

    [中国家电网]高端化,既是我国家电行业转型的方向,也是当前家电市场消费升级的趋势。但究竟何为高端,高端家电的评选标准是什么,诸如此类的问题一直让消费者感到困惑。

    5月14日,房地产龙头企业北科建集团旗下的高端社区领秀·翡翠山“生活研究所”将正式启动,北科建集团将与中国家电网跨界联合,举办该社区“生活研究所”首届电器讲堂,届时中国家电网副总编马聪将与该社区业主分享空调、冰箱、洗衣机、电视、洗碗机、空气净化器、净水器、吸油烟机、燃气灶等家电产品的选购、安装、维修知识,并且将重点介绍高端家电的选购标准。

    随着我国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消费者越来越看重生活质量,因此对能够改善生活品质、提升生活品位的高端家电的需求不断增长。根据中国家电网联合中怡康发布的《中国高端家电消费调查报告》,全国重点城市家庭月收入在15000元以上的消费人群中,55%的受访者愿意接受8000—15000元的高端电视,48%的受访者愿意为一台高端冰箱支付6001—10000元的价格,56%的受访者肯花5001—8000元购买一台高端洗衣机,愿意接受6001—8000元高端空调柜机的消费者占比达到45%。

    领秀·翡翠山

    北科建集团旗下领秀·翡翠山社区

    领秀·翡翠山是北科建集团旗下的高端地产项目,186平米和225平米为该项目主打户型,该社区业主对高端家电具有明显的购买需求。

    虽然消费者拥有购买高端家电的意愿,但是对于高端家电的选购标准,绝大多数消费者并没有清晰的概念。

    中国家电网副总编马聪

    中国家电网副总编马聪

    在马聪看来,真正的高端家电应该是在技术先进性、节能环保、外观设计、市场影响力和用户体验几个维度都具有出色表现的产品。事实上,这几条高端家电的评判和选购标准,也是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的选购标准。

    据了解,红顶奖旨在通过消费者评选结合专家评审选出年度内技术领先、外观设计优秀并有很好市场影响的高端家电产品,旨在以点带面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引导消费有序升级。

    马聪表示,红顶奖并不仅仅是一个行业内的奖项,更是一个面向消费者的奖项,是消费者在购买高端家电过程中一个具有很高指导性的奖项,具有很重要的现实意义。

    (文章来源:中国家电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304751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