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海信:每卖出十台空调,至少九台是变频

    海信:每卖出十台空调,至少九台是变频

    2018-09-30 10:11: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茉莉灵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信:每卖出十台空调,至少九台是变频

    变频空调已占据了市场的绝对主流地位,成为消费者购买空调的首选。日前,中怡康监测数据显示,变频空调在海信空调的销售结构中占比已达90%以上,再创历史新高,简单来说,海信每卖出10台空调其中最少9台是变频。

    海信:每卖出十台空调,至少九台是变频_1

    海信空调2016年精品

    此前,国家有关部门出台了三类家电产品能效“领跑者”制度实施细则,高能效、节能的变频空调优先入围。专家指出,这意味着未来家电能效的国家标准将会逐步提升,变频空调将迎来一个市场普及的有一个“窗口”。

    但是,这并不是意味着所有的变频空调都有市场,空调市场产品分化正在加剧,同质化的低端产品难以摆脱价格战的厄运,而高品质、差异化的中高端变频空调则拥有更广阔的市场空间。据中怡康监测数据显示,截止到目前,变频空调在行业销额中占比已达78.23%,而海信变频空调在自身销售结构中占比提升至92.65%。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重视,空调的使用需求在发生变化,不仅是满足节能、快速制温等基础功能,还对健康、智能等新功能提出了高层次、多样化的需求。”海信空调相关负责人,跟定速空调相比,变频空调在用电量上有天然的优势,例如海信“珍珠”空调能效比达4.74,第三方测评中运行8小时,珍珠空调耗电量仅2.23kwn;重要的是该空调还具有美容护肤、净化空气、智能光感等差异化功能,精准击中女性消费者的“痛点”。

    消费者愿意为高品质、高技术的产品支付额外溢价,市场领跑的关键还是产品和技术。“通过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不止于满足需求,还要超越用户的需求。”海信空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年度精品“炫转”空调、珍珠空调、“苹果派”二代密集上市,引爆了中高端市场。

    在海信看来,没有技术,成不了名牌;没有核心技术,就不能掌握自己的命运。据悉,作为行业 “变频专家”,海信空调自主创新并掌握了七代变频技术、智能云平台技术、360°送风系统、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16.5分贝超静音等行业领先的技术,树立了空调产品在智能、健康、节能、舒适等方面的技术壁垒。

    “核心技术是桶底,其他进步因素是桶帮;没有桶底,桶帮再高也存不住水。”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常用新“木桶理论”来强调技术创新对于海信的重要意义。对于海信空调而言,现在是技术决定命运的竞争,21年专注于变频空调的技术积累是领跑市场的“桶底”,淘汰定速本质上就是淘汰落后的技术。

    (文章来源:艾肯家电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304751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