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大咖观峰会 | 三杉地板副总经理叶昌海:以匠心品质打造环保地板

    大咖观峰会 | 三杉地板副总经理叶昌海:以匠心品质打造环保地板

    2018-09-30 09:48: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微笑的鼠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咖观峰会 | 三杉地板副总经理叶昌海:以匠心品质打造环保地板

    【中华地板网】聚焦2018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

    2018年9月28日,主题为“绿色、发展、和谐、共赢”的2018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在中国湖州隆重召开。中华地板网重磅推出“环保先行·绿动全球”主题报道,问道地板界大咖,探寻环保高压下的地板企业,该如何接轨国际市场与实现绿色发展?活动现场,三杉地板副总经理叶昌海接受了中华地板网的专访。

    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

    三杉地板

    三杉地板副总经理叶昌海

    叶总认为,国家大力整治环保问题,也是地板行业发展需要。为了在生产制造源头保证环保性,三杉地板采取了4项措施:1、采用光氧催化处理技术,处理工厂制造所生产的废气;2、升级设备,降低工厂噪音,为工人配置降音耳塞,确保工厂内外均无噪音污染;3、清洁生产,严格控制生产流程,淘汰落后产能,达到“绿色生产”要求;4、配备智能机器,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节省人力成本的同时减少能源损耗。

    大咖观峰会

    三杉地板CE0复合降醛强化木地板

    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

    在坚持绿色发展道路上,三杉木业与北京林业大学合作,成立了产学研基地。三杉地板自主研发了“国内首创7道降醛工艺技术”,以匠心品质打造了“CE0”级环保地板——复合降醛强化木地板。并且三杉复合降醛地板新产品,经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专家组鉴定,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CE0复合降醛强化木地板采用基材涂覆处理、二次高温模压、纳米材料和热处理降醛等技术进行复合降醛处理,经国家建筑材料及装饰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产品甲醛释放量为0.02mg/ 立方米,tvoc(72h)为0.24mg/平方米 h,产品外观质量、尺寸偏差、内结合强度、含水率、密度、吸水厚度膨胀率、表面胶合强度等指标均符合gb/t 18102-2007《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要求。此外,产品表面覆盖有长效的纳米氧化净醛因子,铺设到居室中对木地板外层即环境中的甲醛具有光触媒分解功能,让居住环境更加健康、舒适!

    (此文系中华地板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华地板网及网址,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华地板网运营中心。)

    我对地板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304751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