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鸿雁获首批阿里云IoT智能人居ISV认证

    鸿雁获首批阿里云IoT智能人居ISV认证

    2018-09-30 09:45: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金毛火星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鸿雁获首批阿里云IoT智能人居ISV认证

    9月21日上午,在2018云栖大会·杭州智联网-生活园区专场论坛上,鸿雁电器获阿里云IoT智慧人居ISV认证,成为首批阿里云IoT智能人居生态合作伙伴。

    鸿雁智能家居

    (图片来源:鸿雁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阿里云IoT智能人居生态合作伙伴证书

    ISV(Independent Software Vendor)以为“独立软件开发商”,获此认证,也是阿里对鸿雁的全屋智能软件开发和服务能力的认可。

    作为国内智能家居先行者,鸿雁一直专注智能产品的研发与创新。2016年,鸿雁提出“将智能面板打造成智能家居的入口、终端和平台”,启动“互联网+”及知识产权战略,开启了其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快速布局。2017年6月,鸿雁联合阿里正式推出以智能面板为主要控制终端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融入了安防监控、有害气体检测、智能照明、能源管理等多项功能,还能实现场景化的一键操作和手机联动的远程操作。

    智能家居品牌发展

    (图片来源:鸿雁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鸿雁布局智能家居三大战略

    从2016年实施“智能面板”战略至今,鸿雁已经研发了100余款智能面板产品,9月19日-22日杭州·云栖大会召开期间,鸿雁还发布了全面屏场景面板、液晶DLT调光器等智能面板新品。此外,鸿雁还首度推出以“天际”智慧路灯为载体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展示了其在智慧园区、智慧城市领域的探索和发展。

    鸿雁在推进智能面板研发的同时,通过“互联网+”战略,与阿里云平台展开合作,基于阿里飞燕平台,一方面,围绕设备进行自身的平台开发,另一方面,开放系统,支持其他ISV对鸿雁智能设备的连接和调用,并与智能家电、智能硬件、智能园区应用伙伴建立合作关系,为其提供智能面板解决方案,以此推进智能产品的市场化进程,助推智能人居的发展。

    据了解,阿里云IoT智能人居生活平台赋能智能家居、智能社区、长租公寓、酒店等多种不同业态,帮助地产商以数字化的方式更好的了解客户,为客户创造更优秀的居住体验。作为首批阿里云IoT认证ISV,鸿雁将继续与阿里云IoT及其他生态合作伙伴一道,共同致力于行业生态的共建与发展。

    (文章来源:鸿雁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304751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